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大眾部大乘非佛教

2021/12/23 09:19:52 網誌分類: 大乘亂象
23 Dec

大天非真修行人
佛門的飯不好吃,吃了若不了道百千萬劫還不了。
曾經犯殺盗淫,以為逃過法律走進寺院出家一了百了?因果現前,不是不報,時辰未到。
佛滅百年後提出五事導致根本分裂的是三比丘或外道。唐朝玄奘譯《大毘婆沙論》補充記載了五事的「大天因緣」,稱其為因大天比丘惡行而起的惡見,他出家前淫母殺父、殺阿羅漢、殺母,出家後妄稱上人,並在弟子追問下立五惡見而破和合僧。
辯論中,大眾部年青大天殺父殺母殺僧,不清淨,憑什麼身份代表來辯論?他對真佛理完全不知半解,只是有小聰明學識,二千年來就是因為大眾部大乘恥僧,邪知邪見,亂寫亂作,偽編作假經,大眾部大乘邪論,弄虛謠傳以訛傳訛誤導眾生,大乘可改稱為假乘僧教。
“餘癡信大乘,猶豫笨令入,道因邪故起,是名假佛教。”一、“餘所誘”:大眾部大乘僧沒斷除貪欲煩惱,二、“無知”:大乘僧雖為出家,但尚有無知之處。三、“猶豫”:大乘雖為有學聖者,但仍會有假相現前,而猶豫不決。四、“他令入”:大乘僧須依他人的指導,方能入聖;同樣須依他人的提示,方能知道自己的解脫。五、“道因誤故起”:大乘僧没法解脫苦惱,然而須至誠學佛,聖道也難可現起。
大眾部問:你們是不是修行之後還會夢遺啊?
答:你們大乘僧沒有夢遺嗎?
還是有病失禁了,那不好了,還不快拉大隊去看求醫,你們愚不愚癡?
大眾部問:你們是不是不洗澡身體就會發臭啊?
答:大乘佛教有問題了,癡到上腦筋了,你們僧侶邪法發臭身口意不淨多於不洗澡...你們愚不愚癡?
大眾部問:你們是不是就算修行多年,還經當會煩惱,還會晚上睡不着覺啊
答:你們大乘僧只要被滅光這樣不會有煩惱,只有痛苦。你們愚不愚癡?
大眾部問:你們的所有煩惱我們將來都不會有...
答:大乘佛教當然沒有煩惱,死了便沒什麼煩惱。而且說沒煩惱的僧人,除非是植物人,你們愚不愚癡?
大眾部問:人為什麼不可以成佛?
答:因為你們大乘佛教不是佛陀,以什麼能成佛呢?你們愚不愚癡?
大眾部答:什麼叫高深的道理?
答:悉達多説的是白話,有什麼高深不高深?何況大乘佛教只是一班烏賊,不是真僧人,什麼都不懂不了解,虛偽作假吧了!你們愚不愚癡?
大眾部答:什麼叫底級高級?
答:大乘佛教太執著愚癡極了,怎算都是大乘佛教當然是低級。你們愚不愚癡?
大眾部問:什麼叫佛學境界?
答:大乘佛教未達到羅漢境界,憑什麼說境界?人都沒修好改好,基本都沒打好,還好意思說到佛境界?你們愚不愚癡?
大眾部問:什麼叫新法?
答:佛陀何時傳下新法呢?
佛陀有説過新法嗎?
新法内容說什麼?
也許大乘佛教自創新法,編假經,傳邪法,貪欲,貪色,貪供養,貪住吃,貪那些,貪這些...這就是新法,所以大乘佛教的新法就是入得吃住,出得托錢。你們愚不愚癡?
殺人僧侶大天别裝飾了,口業愚癡,你殺父母殺僧你日後走得了嗎?贏了辯場口啤,輸了人性。你們愚不愚癡?
大乘是佛說之謬誤
大乘是佛說之誤導
大乘是佛說之錯解
大乘是佛說之謗佛
大乘是佛說之謊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