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丹麦国防情报局前局长被捕 曾助美监听欧洲政要

2022/01/12 22:44:22 網誌分類: 帝國
12 Jan

丹麦国防情报局前局长被捕 曾助美监听欧洲政要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01-12 17:53:02

丹麦广播公司11日报道称,丹麦国防情报局前局长拉尔斯·芬森因涉嫌 “泄露高度机密信息” 而被拘捕,一旦罪名成立,他将面临最长可达12年的监禁。不过芬森本人拒不承认相关罪名。

2020年8月,丹麦媒体曾披露美国国家安全局可通过丹麦国防情报局自由获取包括丹麦公民隐私信息在内的互联网原始数据。此事曝光后,时任丹麦国防情报局局长拉尔斯·芬森和另外四名情报局工作人员一度被停职。而后,丹麦广播公司又披露称,美国国家安全局正利用同丹麦情报部门的合作关系监听包括时任德国总理默克尔在内的多位欧洲盟国领导人和高级官员。

责任编辑:孙杉杉

https://content-static.cctvnews.cctv.com/snow-book/index.html?item_id=9051193243628734556&toc_style_id=feeds_default&share_to=wechat&track_id=0d622e44-bf16-4950-bde6-f6eb3a89c931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