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国肯塔基州遭龙卷风袭击蜡烛厂半数工人被解雇

2022/01/16 22:33:22 網誌分類: 帝國
16 Jan

上个月,蜡烛厂工人代表对该公司提起集体诉讼,指控公司曾警告工人,如果在龙卷风到来前离开工作岗位将被解雇。该公司发言人对此说法进行了否认。

美国肯塔基州遭龙卷风袭击蜡烛厂半数工人被解雇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01-16 08:58:35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1月15日报道,去年12月被龙卷风夷为平地的梅菲尔德蜡烛厂的工厂经理本周致信肯塔基州政府相关办公室,表示梅菲尔德消费品公司以龙卷风侵袭受损为由,宣布放弃经营当地的蜡烛厂。

信中表示,梅菲尔德消费品公司计划继续在肯塔基州开展大部分业务,公司计划将一部分受影响的员工转移至另一地点工作。

据了解,原蜡烛厂共有501位员工,其中250位员工将被转移到新岗位,其余的人将被解雇。

龙卷风发生时有大约100名员工在当地工作,其中8人身亡。

上个月,蜡烛厂工人代表对该公司提起集体诉讼,指控公司曾警告工人,如果在龙卷风到来前离开工作岗位将被解雇。该公司发言人对此说法进行了否认。(央视记者 徐德智)

美国梅菲尔德坍塌蜡烛厂搜救进入扫尾阶段 厂方称最终死亡人数为8人>>>

责任编辑:高靖

https://content-static.cctvnews.cctv.com/snow-book/index.html?item_id=9114948519368323641&toc_style_id=feeds_default&share_to=wechat&track_id=5574f62b-d60c-4180-b07b-b28def176399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