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專家flintideas
制服專家flintideas
制服專家flintideas

【送花技巧大全I】不同節日應該如何送花?

2022/01/21 16:54:55 網誌分類: 生活
21 Jan

送花訂花訂花束

Moon Florist訂花束公司為你提供 送花訂花服務:情人節、男女朋友生日、母親節、畢業公仔、浸禮、求婚適用;平靚正的鮮花、保鮮花、乾花總有一款適合你作為浪漫高貴的送花禮品!

花是一門藝術,也是送禮的好選擇。但是,送花其實也是一門學問,不同的節日應該送什麼花?不同場合訂花要注意什麼?不同的花花語是什麼?何時是送花的好時機?用花來表達的感情可以非常豐富,不同的花有自己的意思,不同的顏色及數量又有不同的含意。送花之前,不妨先了解清楚,好好地表達自己的心意。今天,我們就先專注討論不同的節日應該送什麼花吧!

情人節 (2月14日)

情人節可說是一年之中最適合送花的日子,女士們都暗暗地期待男朋友或心儀的男生在當天送花,玫瑰更是這個節日中最受歡迎的選擇。

婦女節(3月8日)

三八婦女節近年也是很多人慶祝的節日,很多人會買花給他們的親人如另一半或媽媽表示感激之情。另外,也有很多不同公司會為女同事們慶祝,最好就是根據送禮的對象好好選擇花材了!康乃馨、太陽花及小牡丹等都是很好的選擇。

白色情人節(3月14日)

3月14號慶祝白色情人節是很浪漫的日子,一般說法是當男士在白色情人節向女士送出禮物作為情人節回禮,那當然是要了解清楚女生喜好再行動吧,一起看看如何了解女士們對於花的喜好吧!

母親節(5月第2個星期日)

人人都知道送康乃馨是母親節的不二之選,但不想每年都一式一樣,希望來一點不同的元素,其實有很多訂花束花例如鬱金香都非常適合!

聖誕節(12月25日)

聖誕節這種普天同興的日子很適合送花做禮物,而說到聖誕節我立即想到聖誕花及聖誕花圈,之前看韓劇《Chocolate》中有看到女主角收到聖誕花做禮物,我是覺得很有節日氣氛也很漂亮。除此之外,我覺得有松果等冬天氣息的花束也很合這個節日的氣氛。

除了不同節日的送花技巧,不同場合訂花也有很多要注意的地方。

MOON FLORIST 網上花店自2017年起,專門提供網上預訂花束送花 及度身訂製鮮花裝飾佈置服務。客戶包括國際知名奢侈時裝品牌及大型連鎖高級酒店,獲信任為香港花店推薦之一。

我們致力於為您提供更完善的網上訂花送花服務。立即體現各項優雅花藝系列。


送花訂花訂花束網上訂花訂花推介送花服務花束花束訂購情人節花束訂情人節花束生日花束生日送花即日送花畢業花束訂畢業花束求婚花束求婚花母親節花束母親節花開張花籃開張花牌花籃結婚花球襟花帛事花籃白事花牌BB禮物籃初生嬰兒禮物中秋生果籃中秋禮盒永生花永生花擺設玫瑰熊玫瑰花熊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