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和尚說他不是佛教真出家人,是外道出家人深感丢臉羞恥。

2022/02/06 14:23:43 網誌分類: 大乘亂象
06 Feb

從佛教傳到中國到現在,每個出家人就是要蓋寺廟,所以你看在中國寺廟蓋了多少?幾萬家的寺廟,臺灣有一萬多家的寺廟,嚇死人,大家出家都在蓋寺廟的,不是來在修行的,懂嗎?

我們出家人是開始就要修行才對,跟世間法一樣,我們任何在家人也要先經過,學生十多年的努力,用功讀書,取得畢業證書,充實了很多的學問,技能、技術,我們才有辦法出社會,找到好工作,或是打拼一番事業,對不對?結果我們不是,出家人逆道而行,還一出家就想要蓋寺廟,都沒有要依照佛陀的教誡説,剛出家,你要好好地修行,因為在家人很多的習氣,妄想、執著、雜念、汙垢、煩惱,還有一些的邪知、邪見、邪行,你都要改掉,要轉化提升,對不對?淨化你的心靈,還要依照佛教的,四正念,四禪定去修,修到開悟證果。

擁有德行,擁有戒行,還有一些佛學的知識,常識,才有辦法去弘法利生,不是,吃沒有三把青菜,大家就想要蓋寺廟,要做住持,說這種佛教不會敗,這樣的出家人是出家人嗎?逆道而行,本末倒置,莫此為甚。

和尚講這樣,難道有哪裡不當嗎?我都依照佛的教誡在為你們講的,所以我自己也承認,我也不是出家人,我一出家也是,我雖然不是蓋寺廟,我正德到現在沒有蓋過寺廟,我蓋醫院,蓋診所,蓋愛心廚房,這個也不對,統統不對!

我們都應該依照巴利藏佛教誡的,任何出家人一進來,出家開始就要依佛教誡,一個人都要獨自的,不能旁邊有人,自己走到森林裡面,樹林裡面,洞中裡面,山上,山谷都可以,或曠野,好好地獨修獨覺,依佛為我們講的道理,四正念、七覺支、八正道去做,去五蓋,守六根,好好地修,先去除心中的我執我見我相先去除,讓心淨化,開始進入禪定裡面,不要犯任何戒津,身心靈達到完全地清淨,開悟證了果,至少不用證得阿羅漢果,你也證得二果,三果好吧!你到外面去,我告訴你,你要什麼就有什麼,只要有一點點的神通,人家就崇拜你,追隨你了。

我們連一點點的神通都沒有,一點點德也沒有,一點點戒沒有,一點點修行都沒有,一點點都沒有,反而一出家,大家就開始,大力地,大肆地犯戒,而且犯的都好幾條戒,不是一條,這是真出家人應該的行為嗎?

所以我説蓋寺院,沒有一得是真出家人,我講的有錯嗎?我也不是,丢臉、羞恥到這樣的程度,還自以為是,還不懂修正自己的行為,還要稱自己是真出家人,我們假出家人就是假出家人,還認為我是真出家人,笑死人!完全沒有一點羞恥心,沒有羞辱心,沒有反省心,還在這邊自視清高,自以為是,自以為偉大,當個住持就了不起,不得了,難過。所以為什麼中國一直在,我自從研究巴利藏到現在,一直在思惟這個問題,為什麼中國歷朝歷代,這麼多的出家人,還有號稱的高僧大德,沒有一個可以證得阿羅漢果,甚至連一個最低級的神通,第一階,第一個神通飛起來,還有可以穿牆透壁,還可以水上漂,入水而不沉,可以遁入土地裡面,還可以化很多身,在哪個地方都可以看到我的化身,這是最基本功而已,基本的神通而已,我們都做不來。

在佛陀的時代,外道婆羅門這樣的神通多得是,巴利藏裡面會飛的人多得是,我就越看巴利藏,越感覺丢險、羞恥、汗顏,無地自容,所以我為你們講巴利藏,我實在越講越心虛,你知道嗎?我越講越心虛,越難過,越自責說:我們怎麼會這樣,奇怪,大家怎麼都不覺醒,所以你們在家人有實在是,在家人是讓我很敬佩,你們無怨無悔的,不離不棄的,一直來護持我們這些假出家人,一直來護持我們這些假佛教,假佛經、假佛法,而且你們不退轉,我真的很敬佩你們在家人,你們還要顧家,顧你們的事業,顧你們的工作,顧你們全家,顧你們的親人,還要顧我們這些假出家人的家,我覺得你們在家人,實在是讓我很欽佩,説正經的,我和尚真的,很敬佩你們在家人,説真的。

我太敬佩你們,你們非常純樸,你們不分真假,還是這樣護持到底,我覺得你們很值得稱讚,説實在的,讓你們供養吃,讓你們供養衣服,住,我們實在是感覺很丢臉,所以就是這樣。

出家人往生,都沒人有辦法去極樂世界,就是我們下輩子要做還給你們,為什麼我們下輩子要做還給你們?因為我們不是真出家人,不應該吃你們的,不應該讓你們供養,所以我們出家人下輩了還要做牛做馬,來還你們是這樣的原因。

所以怎麼能去極樂世界呢?天下有白吃的午餐嗎?我們出家人沒有一個往生可以上得了西方世界,原因就在這邊,這也是最大的原因,你們知道嗎?為什麼在家人或上得了極樂世界,我們出家人沒有一個可以上極樂世界呢,什麼原因?只有開悟證果的才有辦法,這是最主要的原因,告訴你們。

假如出家人聽我這段話還不覺醒,你就繼續做你的假出家人,繼續做,做到底,做到死,命終要死,死了以後就知道,我今天講的話的真實義,我依巴利藏,佛的教誡為你們講的。

你們自己去看巴利藏,有哪個出家人一出家就要蓋寺廟,出家人不能蓋寺廟,佛已經講得很清楚,不能動土,營造、開墾、墾地都不行,砍樹、砍草木、不能營造。

你蓋寺廟還要募款,還要存款,還要去持金錢,又犯了不持金錢戒的這條戒律,而且每天犯,每天犯,我們犯的戒律是每天犯,同樣的戒律。

人家犯戒律是,我不小心偶爾犯了這條戒,我下次不會再犯,中國的出家人不是每天同樣犯了很多,同樣的戒律,每天犯同樣的戒律,而且犯很多條,而且持續犯,犯到死那一天,這是真出家人嗎?請問,哪個寺廟沒有存金錢,就犯這條戒犯到死。

我們犯戒大家都會,誰不會犯戒,佛也容許我們犯戒,但是犯了就不要再犯,要懺悔這樣就好了,布薩時懺悔一下,不要再犯,不是,我們全國的出家人,從古代到現在都一直犯,而且犯這條戒犯到死,犯不持金錢戒,一直一直佛寺就是要有錢,這就是持金錢。

佛陀的時代就沒有錢,佛陀的時代,每一個出家人,身上都沒有半毛錢,我們寺廟在銀行是存放好幾億,幾十億,幾百億的,阿彌陀佛!我都不會講,這叫做真出家人,你騙誰,不要再騙了好嗎?拜託,騙要有一個程度,我們自己不是就不是,不要戴一個假面具,還來欺騙眾生,這樣不好。

我們就承認,我也承認我不是真出家人,很丢臉,我自己很難過,因為我們生活在這種臺灣的環境,要做真出家人有夠難做的,要托缽,拿一個碗要挨家挨戶去托缽,不知道怎麼托,就沒有這種風俗,人家給我們的有素的,葷的,也不能選,這也很麻煩,懂嗎?不是說不能做,要做也是可以,是要或不要而已,哪有沒辦法?佛陀到八十歲,那麼老,祂也是缽拿著,還在城市,每天去到城市化緣,一樣,衪從來沒有叫弟子,為祂準備三餐飲食。

像我們的寺廟弟子都還在廚房都為僧眾,還為師父準備三餐飲食,佛陀從來沒有弟子,為衪準備飲食的東西,祂老人家要吃飯,也是要一個人,這麼老了,七、八十歲還是要走路進到城市,挨家挨戶地去托缽化緣。

沒有弟子來侍奉衪飲食,沒有弟子每餐煮熱騰騰的,豐富地來供養師父,沒有這樣的,這才是真正的出家人,佛陀一輩子在做給我們看,請問我們出家人有沒有學到?

所以我今天是假出家人,來講真佛經給你們聽,很不好意思,真的很不好意思,不講又感覺對不起佛陀,都感覺很難過,又想說,我花了五十年的生命,心血,研究經典到這麼深入的程度,不講給你們聽,真的,我浪費我的生命。

套用佛一句話說,縱使魔跟你講的是真佛法,你也要聽,雖然你知道他是魔鬼,但是為你講的是真佛法,你也要接受。

中國佛教出家人是名符其實婆羅門教出家人!所以我們臺灣,中國的佛教,其實就是當時,佛口中所説的婆羅門教,完完全全相像,對照了巴利藏,我看到都嚇到。中國佛教原來就是當時,佛陀說的,印度的婆羅門教,我們完全的,中國的佛教,文化、精神、儀軌、完全都複製,全部複製當時印度的婆羅門教,包括現在我們出家師父所做的,一切都是在違抗,釋迦牟尼佛的戒律。

那個都是婆羅門所做的事情,所以説我們臺灣哪有,中國佛教哪有真出家人?哪有真佛教,沒有了,我們都是婆羅門教的宗教師,我們不能叫釋迦牟尼佛的出家弟子,丢臉、羞恥,我們這樣是冒名頂替,我們出家人是冒名頂替。

我們是真真實實,紮紮實實的,當時佛陀時代,印度的婆羅門教完全一樣,完完全全一樣,不相信你們自己看巴利藏,所以才會違抗佛陀這麼多戒律,對不對!佛陀規定出家人不能蓋寺廟,蓋道場,不能挖地,墾地,不能砍樹木,不能砍草木,不能持金錢,不能營造,這個戒律都寫得非常清楚,但是連高僧大德,大家都在破戒,犯戒,犯釋迦牟尼佛的戒律,我們還是真的出家人嗎?戒律就是戒律,戒律之前,人人平等,而且是寫得這麼清楚明白,還要狡辯嗎?還要為自己找藉口嗎?我講戒律我必須要講得很清楚,絕對不諱言的,不要隱瞞自己犯戒的事實,不要隱瞞自己犯戒的事實,這樣我們欺騙眾生,欺騙自己的良知良能,縱使說我承認我就不是出家人,我就是婆羅門教,也OK,但我們不要再欺騙眾生好不好。

我現在講戒,大家都知道戒律了,還要說你是出家人,誰相信,不要再説我們是出家人,不要再稱我們是佛門的出家人,我們是印度的婆羅門教人,我們是婆羅門教的出家人。

出家人有兩種,婆羅門教也叫出家人,出家人是一個通用的名詞,神父也是出家人,牧師也是出家人,出了家來修道的人,叫做出家人,我們是婆羅婆教的出家人,我們不是佛教的出家人,一定要搞清楚。

以後我們要自稱,不好意思,我是婆羅門教的出家人,這樣就好了,所以我可以犯了很多,釋迦牟尼佛的戒律,真正的出家人可以破壞,佛陀制的這麼多戒律嗎?而且不是破一條,是破好幾條,這都是婆羅門教的慣性,婆羅門教就是這樣。

這是他們典型的婆羅門教,他們的文化,儀式就是這樣,帶領在家人誦經,那就是婆羅門教,現代中國佛教,不都是出家人帶領眾生誦經嗎?那是婆羅門教才有的,你看我們不是婆羅門教嗎?不然我們叫佛教嗎?我們還可以叫佛教,我就請問你們的良知良能好不好?不要老是這樣欺騙眾生,很不好,真的非常不好,不對,我們就不對,我們就承認不對,我們真的不是真出家人。

我們完完全全跟佛陀時代,印度的婆羅門教完全一致,所以我們是出家人沒錯,但是我們是婆羅門教的出家人,不是佛教的出家人,這樣就對了,冒名頂替。

我們是佛教的出家人,結果根本都不是,高僧大德也不是,統統不是,戒律之前,人人平等,不要再往自己臉上貼金,不要自我感覺良好,是就是,不是就不是。假如一個出家人,連是非對錯都不懂,還要硬拗,硬找藉口,硬往臉上貼金,那是真的非常沒有良知良能,沒有羞恥之心,真的,不要告訴我你是高僧大德,好不好?高僧大德能公開犯佛陀的戒律,犯那麼多條嗎?假如你是婆羅門的出家人,倒還可以接受。

現在出去我們都要介紹自己,不好意思,我現在是婆羅門教的出家人,不是佛教的出家人,自己承認無罪,這是很確定的事實,不用狡辯,不用找籍口,這是已經很確定的。

你們全國的出家人也好,你們自己去看巴利藏,就知道我今天所言的,絕對是,確定是,百分之百是,無庸置疑的是,不要再自己自我感覺良好,那就完全沒有一點是非黑白,對錯的心都沒有,沒有良知良能了,這樣不好,人不怕做錯,就怕不認錯,死不認錯,硬拗,這樣不好。

和尚犯戒,為什麼還要講戒?假設一個出家人出了家,老是心繫世間的,凡間一切的,情感、名利、金錢、財物,還敢說你是個出家人嗎?你不會感覺羞恥丢臉嗎?對不對,你有臉站在在家人面前,為他們講經説法,說戒嗎?

像我講戒都講得心好虛,因為很多條,不只我犯了,大家都犯,像金錢戒我們出家人有辦法守住嗎?不會講得心很虛,有沒有,很難過,其實講這個戒,我講得不是很舒服,說真的。

因為越講心越虛,越難過,我們做不到,卻在這講給人家聽,不知道在講什麼,我自己也覺得不好意思,可是沒辦法,不講也不行。這種心情就好像父母親,父母親可以教導孩子,一切做人做事的道理,但是父母親做得到嗎?不要説父母親,老師也做不到,老師教學生,這個不能做,那個不能做,一切做人做事的道理。老師,父母親都知道,都會講,所有一切做人做事的道理,其實做師長,父母親都很清楚,但他們也是教導他們的學生,或自己孩子,什麼可做,不可做,什麼是善的、惡的,但是父母親做得到嗎?做不到。

很多父母親,天下很多父母親在造業的很多,自己在造惡業很多,但是很奇怪,他就不要孩子跟著他一起造業。像有的造殺生業,你不要做殺生業,去做别行,有的父母親,有的家人,他是從事不良的行業,他也不會要孩子做這個行業。他説:我做這個行業是不得已,為了養你們一家人,但是我不希望你們跟我一樣,他們希望孩子好好讀書,父母親都是這樣,父母親明知道自己不對,但是他還是要教導孩子們,懂得做人做事的道理,希望孩子將來不要步他的後塵,不要跟他一樣,這樣不好,這就是天下父母親,師長,同樣的心理。

雖然身為父母,師長自己做不到,但他希望弟子們做得到,我現在的心情就是這樣,我用父母親的心情來面對眾生,雖然我自己做不到,但是我希望大家做得到。所以我也不得不講,這個心態是一樣,父母親不會說因為我做不到,我就乾脆不要教導你們孩子,做人做事的道理。

師長也是一樣,老師也不可能說,老師我都做不到,乾脆都不要教導你們學生,也不可能這樣,教歸教,做歸做,我做不到歸做不到。但我就是做不到,我還是要講給你們聽,希望你們學生,孩子們做得到,不要跟我們一起沉淪下去,這樣這個國家社會才有救,這種心態。

其實我講我戒的心態是這樣,不然説實在的,我沒有立場,沒有面子,在這裡為你們講戒,説真的。騙得了任何的人,但騙不了鬼神,騙不了上天,騙不了自己的良知,自己有沒有持戒清淨,自己最了解。

雖然是如此,我還是要講,就是自己做不到,希望你們弟子做得到,青出於藍勝於藍,要修得比我更好才對,假使我不能證果,希望你們能證得阿羅漢果,是不是這樣才對,望子什麼?成龍,望女呢,成鳳,那種心理期待,天下父母師長都是同樣的心理。

底下這條戒律真的有得講,不是得到獎品,真的要講的很多,這條戒我看了我就心更虛了,這個完全是,這一條戒律講出來,全部中國佛教都要關門大吉,臺灣的佛教寺廟道場都要關門大吉,每一家都要關起門來了,真的。

這條戒一講下去,臺灣的寺廟道場,中國佛教的寺廟道場,從今以後都要關起來,解散掉,中國沒有佛教,臺灣沒有佛教,更不能有寺廟道場了。出家人都要自己一個好好地修行,這條戒我要怎麼説呢?但還是要講,你們好好聽,出家人更要好好仔細去聽,不要找藉口,不要寬恕自己,不要原諒自己。

戒律沒有藉口,犯戒就是犯戒,除了你喪失良知良能,才會為自己找藉口,這是佛制的戒,還有藉口可言嗎?還有理由可以推託嗎?不行的,只有懺悔自己業障深重,把所貪慾的紅包錢全部捐出慈善社會。

生在這一種,不能讓我們持戒的環境當中,我們也要懺悔,而不是找藉口,這樣就完全喪失良知良能,一個喪失良知良能的人,跟禽獸沒有兩樣,何謂禽獸,何謂人?禽獸沒有良知良能,人有良知良能,名為人,一個人沒有良知良能,就是跟禽獸沒有兩樣,我們出家人不是禽獸,貪錢比禽獸更可恥行為,我們有良知良能,我們知道錯,但是因為時空的背景,讓我們做不到,我們不要再找籍口理由,貪就是貪,錯就是錯,但是我們要懺悔,希望能改變就改變,改變就多精進修道,消業,消除我們犯戒的業力。

因為很多出家人已經沒有辦法,去持這條戒,像臺灣出家人,中國的出家人,香港的出家人,能持守這一條,不持金錢戒的戒律嗎?可能嗎?那沒有辦法怎麼辦,你不要講一大堆理由,不好,一講理由,就喪失良知良能,就跟禽獸一樣了,既然選擇出家沒好好持戒,待百年之後,各人因果各自債,陰間冥罰等待你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