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国明尼阿波利斯市市民举行抗议活动 要求废除 “不敲门搜查” 做法

2022/02/06 22:33:21 網誌分類: 帝國
06 Feb

美国明尼阿波利斯市市民举行抗议活动  要求废除 “不敲门搜查” 做法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02-06 10:50:00

当地时间2月5日,美国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中心500名民众聚集,抗议当地警方在一次入室搜查中开枪打死了一名非洲裔男子阿米尔·洛克。

据称,抗议者聚集在明尼阿波利斯市的政府广场,人群高呼着洛克的名字以及 “没有正义,就没有和平” 的口号,要求无条件废除 “不敲门搜查” 做法,解雇并逮捕参与此次枪击事件的警察,同时要求市长以及警察局长辞职。

明尼阿波利斯市警方一支特警分队2月2日早晨在该市中心一座公寓执行搜查任务,开枪打死22岁非洲裔男子阿米尔·洛克。警察凭借逮捕令未提前做任何告知,便直接闯入洛克家中。(央视记者 刘旭)

责任编辑:许谦

https://content-static.cctvnews.cctv.com/snow-book/index.html?item_id=2192510909008868722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