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今年飛星合成困卦,今年美國國家運勢相當麻煩,

2022/02/12 16:09:54 網誌分類: k98m原創;預測未來
12 Feb

美國今年飛星合成困卦,今年美國國家運勢相當麻煩,不單止經濟泡沫爆破,加上國內人民因經濟泡沫爆破衝擊,失業,貧窮,人民將動亂,爆發示威.暴動。 卦象所示:美國今年走到窮途末路,向往上升而無法再升就下跌,跌到粉骨碎身,井水已經枯竭,水源巳盡。沒有水等於沒有錢,就沒有號招力,說話沒有人信,沒有人追隨,卦象顯示:只是光明正大的君子才能渡過難關,若是如美國這小人,搞是搞非,到處干壞事,必然遭殃。 卦詞如下《彖》曰:困,剛揜也。險以說,困而不失其所亨,其唯君子乎。貞大人吉,以剛中也;有言不信,尚口乃窮也。 《象》曰:澤无水,困。君子以致命遂志。 窮困而亨通,貞定,大人則吉,沒有罪咎。這時候所說的話無法讓人相信。 窮困中仍然有亨通之道,那就是堅守節操,只有君子、大人能夠如此,所以大人為吉,沒有罪咎。反之,小人則凶。窮困的時候,所說的話恐怕讓人無法相信,君子此時言語應當謹慎,若是只會用嘴巴來解決問題,將萬劫不復,那才是真的窮困,所以《彖傳》說「尚口乃窮」。 《彖》曰:「困,剛揜也。險以說,困而不失其所亨,其唯君子乎。」窮困是因為陽剛之氣(君子)受到蒙蔽壓抑。能夠在這個時候面對危險而歡喜以對(險而悅),窮困而還能夠求通的,只有君子。 爻辭曰:來徐徐,困于金車,吝,有終。 《象》曰:來徐徐,志在下也。雖不當位,有與也。 遲遲才來,因受困於金車的緣故。悔恨,但總算能有結果。 徐徐,遲緩貌,指救兵遲遲才來,因兵車受困所以遲遲才來。徐徐另一解釋為因恐懼而疑惑貌。 金車,金屬的車子,指的是兵車。金,喻指剛強,兌為金,故曰金。兵車受困,因此救兵遲遲無法趕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