毎逢壬寅年台灣災難多?

2022/02/19 22:56:02 網誌分類: k98m原創;預測未來
19 Feb

每逢壬寅年,台灣都遭逢大災難? 1962年壬寅年,台灣目睹中國大躍進失敗,組織反攻大陸,派遣國軍1800人進入廣東沿海建立游擊基地,結果被解放軍殲滅8成,剩下2成逃回台灣。 1662年壬寅年,鄭成功攻打台灣,收復台灣。 1782年壬寅年,台灣發生巨大海嘯,8小時幾乎將全台灣淹沒,大部分居民被水淹死,泥沙活埋。 今年2022年壬寅年,台灣會有甚麼大災難發生? 查看天象,台灣今年是否被武統?觀乎國內問題很多,估計中國先解決國內問題,暫時未有意攻打台灣計劃,然而,台灣今多天災難免,5至9月,在台灣將發生海嘯.洪水.地震.強台風.大型交通災難.股災.經濟衰退,6至8月同大陸也有很多衝突。不宜強出頭,否則:台灣領導人可能犯血光之災。替台灣占得天網四張格坐死門,癸+癸——天網四張,主行人失伴,病訟皆傷。天網四張不可謀事,只宜退避。如果強行謀事,不僅無成,還會帶來凶災。古人講:「天網四張不可當,此時用事有災殃。若是有人強出者,立便身軀見血光」 一七八三年八月十二日星期二的《法蘭西公報》(Gazette de France)[1]對此作了以下報導,還附帶提及這場災難與乾隆皇帝人氣下滑之間的關聯。根據這段記述文字,乾隆帝意識到人民的不滿,並嚴懲他認為應該負責的官員。 「福建省與浙江省大總督陳氏[4]、福建巡撫及其他官員謹向皇上奏報甫於台灣發生的災難。 穆和藺[5]及台灣島其他主要官員來函告知,陰曆四月二十二日(一七八二年五月二十二日),極端猛烈的巨風伴隨暴雨和前所未見的海潮襲台,令他們從yu時到ouei時(中國的時辰是我們的兩倍:yu時從清晨三點到早晨五點,ouei時從下午三點到五點)[6],不斷擔心遭海水吞噬,或被埋入大地深處。這場可怕的暴風雨同時在四方爆發,並在那整段時間內維持相同威力。法庭、公共糧倉、軍營、鹽倉所在建築以及鹽場統統坍塌,完全損毀;商人、工匠的店鋪以及百姓的房舍多數傾倒,剩下瓦礫成堆,滿目瘡痍。 港內原本停泊了十七艘戰船,其中兩艘消失不見,兩艘斷成碎塊,還有十艘嚴重毀損,完全不堪使用;其他規模較小的各式船隻本有一百餘艘,結果也遭遇相同命運。大約八十艘被吞沒;五艘才剛裝滿稻米準備運往福建的船沉入海中,高達十萬斗[7]的貨物化為烏有。至於其他大大小小還沒進港的船艦,有十或十二艘噸位最大的船被淹沒;比較小的船隻以及為數可觀的舢舨和其他各種舟楫徹底消失,連碎片都沒留下。 由於全島淹水,糧食不是被沖走,就是損毀得無法食用,若直接取食會危害健康;農作物也全數泡湯。這只是倉促寫成的報告;等我們得到更詳細的消息,我們一定會盡快通知。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