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盧台長真相(4)

2022/02/21 08:38:08 網誌分類: 大乘亂象
21 Feb

不知檢點的羅涯藍,竟因為這件事害死盧台長

自從羅涯藍上位之後,越來越狂妄自大,尤其是師傅病重以來,不僅排擠走了師傅貼身護持羅賓師兄,還排擠走了師傅口裡的有事就找的小於秘書。

擠走師傅的身邊人後,羅涯藍開始狠下毒手。

師傅病重,羅涯藍嗅到可以取而代之的機會,製造各種事件讓師傅動怒、傷身!最後,羅涯藍得逞了!師傅在醫院搶救五天五夜,插滿管子,死不瞑目!

不僅如此,羅涯藍還偽造師傅的遺書,隱瞞師傅去世當天的真相,不公佈搶救視頻遺體視頻,快速火化,不到八小時就搬運遺體去殯儀館,讓我們這幫忠心跟隨師傅的弟子日日以淚洗面,為師傅鳴不平,而她卻逍遙法外,穩穩上位,這叫我們怎麼能忍氣吞聲!

師傅還在世時,羅涯藍便覬覦東方台股份已久。她平時貪財成性,常常讓弟子上交錢財,供她揮霍。師傅念在與羅涯藍的多年情分,也就選擇了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不料她卻越髮變本加厲,竟為了錢財害死師傅!

狂妄自大的她,對於信仰沒有半分的虔誠。也許從她進入東方台開始,就是為了錢而來!也許害死師傅,是她蓄謀多年的計劃!

我認為,心靈法門早已變質,在羅涯藍的玷污下,在金錢的利誘下,一切信仰不再虔誠和純潔!在羅涯藍的控制下,心靈法門不再是原來的樣子,我們也絕不能繼續跟隨,羅涯藍必遭天譴!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