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小燕
趙小燕
趙小燕

趙小燕 - 汗水淚水下的堅韌不拔|羚邦夢工場

2022/03/14 04:12:48 網誌分類: 經濟
14 Mar
        上個星期看到報道,在嚴峻疫情中伊利沙伯醫院急症室的顧問醫生奮不顧身工作,農曆新年後沒有放假,每日工作十七小時,四名顧問醫生每日照顧四百名病人…… 筆者在此想在這裏向每一位抗疫人員致謝及敬禮。你們的汗水淚水及堅韌不拔,我們都看見了。

三月十五日是羚邦創業二十八周年。回想二十八年前,羚邦由我以港幣十萬元開始,妹妹Noletta和姐姐Barbara後來加入,公司一步步成長,發展成今日擁有國際業務網絡及視野的香港上市公司,當中亦有很多不為人道的淚水和汗水,但妹妹和姐姐永不缺席、無怨無悔的支持和團隊各人堅守其職,都造就了羚邦團隊堅韌不拔的精神。

雖然現在疫情肆虐,羚邦旗下線上藝術平台Whateversmiles上個星期一周年,與一向支持香港本地創作的時代廣場合力打造Pop-Up Gallery。由二○二二年三月十一日起於銅鑼灣時代廣場五樓展出多個本地藝術創作系列,畫廊除了加推上月大受歡迎的Garfield x Plastic Thing「GARFATTY BELLY LAUGHS」創作系列外,更推出三個全新企劃,分別包括由香港人氣插畫家葉欣所創作的Plastic Think系列畫作;本地創作人Alco Leung所創作的角色The Little Greens–Cactti;以及由藝人戴祖儀Joey Thye與Whateversmiles所創作的Dubie。

我們希望透過各樣的藝術作品,讓大家在社交距離下能夠保持心情開朗。

這個專欄亦在今期後暫別,這段期間希望大家身體健康,期待下次再見!
羚邦集團主席及行政總裁
趙小燕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