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视频疯传!美媒:3名窃贼肆无忌惮洗劫化妆品店,顾客目瞪口呆

2022/05/31 22:44:37 網誌分類: 帝國
31 May
视频疯传!美媒:3名窃贼肆无忌惮洗劫化妆品店,顾客目瞪口呆

来源:环球网     作者:林泽宇

2022-05-31 09:52

http://1400174353.vod2.myqcloud.com/d1db0086vodtranscq1400174353/eb38bc0a387702301483286430/v.f30.mp4

环视频/王力

       【环球网报道】综合美国《纽约邮报》、福克斯11频道30日报道,洛杉矶喜瑞都购物中心当地时间28晚发生抢劫事件,网络上的一段视频显示,三名肆无忌惮的窃贼洗劫了丝芙兰化妆品店内的货架,目瞪口呆的顾客在周围惊讶地看着。《纽约邮报》称,这是美国全国正在发生的 “入店行窃危机” 中的一起。

福克斯11频道报道截图

福克斯11频道报道截图

       据福克斯11频道报道,洛杉矶警方透露,这起事件于当地时间28晚9时前后发生在洛杉矶喜瑞都购物中心,一家Forever 21服装店是这群窃贼的第一个目标,随后是视频中的丝芙兰化妆品店。

       《纽约邮报》称,不明身份的窃贼似乎是两男一女。视频显示,他们穿着连帽衫,掳走货架上的各种化妆品,并将赃物塞进黑色垃圾袋。一名女子一边拍下这段视频,一边惊呼:“天呐,天呐……”

       报道还称,这一幕发生时,至少有两名职员站在附近,但窃贼镇定地拿着他们的赃物离开了店铺。

       据报道,被上传在TikTok上的这段视频疯传,截至当地时间28日晚,浏览量超过140万。

责编:杨阳

https://world.huanqiu.com/article/48EGeYEtyGP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