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氏理論
張氏理論
張氏理論

張福元 - 沙田煞科 最具氣氛|張氏理論

2022/07/15 04:12:30 網誌分類: 生活
15 Jul
        香港馬季的開鑼日與煞科戰,都盡量安排於星期日在沙田作賽,因為入場人數較多,也可安排較多場次。不過受制於日子按年有別,又或要補賽,每隔三幾年就要於快活谷跑夜馬煞科,氣氛固然稍次,場數亦只限九場,最多出馬一百零八匹。如於沙田日賽煞科,可跑足十一場,出馬最高可達一百五十四匹也。

香港每季賽期早已編定,只有一年是後來延長馬季,就是一九九○年,因為澳門馬會於八九年秋天開跑,賽期到六月尾,而當年香港馬季是盡量於五月尾或六月第一個周日完成。眼見澳門相對是遲了三四星期才煞科,香港馬會怕流失馬迷,於是季尾才決定加兩次周末沙田日賽。由於太突然,老張本早已預定了機票到英國,只好略改期而缺席了一次香港賽日。

關於煞科日,老馬迷仍津津樂道的有兩事,一是全季尾場定遲幾分鐘開跑,惟於今天而言是常見,因為一般尾場都不準時;二是當年電算機展示板只有八位數,但先後有兩三次季尾的連贏,投注過億而爆機。
賽日登入頭條馬網http://hd.stheadline.com/racing,即獲千博士場場猛料提供。
張福元
張福元 - 沙田煞科 最具氣氛|張氏理論
 張福元 - 沙田煞科 最具氣氛|張氏理論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