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视频曝光!美国一男子违反交规被警察追到家里打,满脸是血

2022/07/23 22:44:22 網誌分類: 民主人權言論自由?
23 Jul
视频曝光!美国一男子违反交规被警察追到家里打,满脸是血

来源:环球网       作者:林泽宇

2022-07-23 11:50

       【环球网报道】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当地时间22日报道,针对当地黑人男子布兰登·卡洛维被 “粗暴逮捕” 事件,田纳西州调查局已经开始展开调查。报道称,根据受害者家属提供的录像,当地时间16日,警察闯入受害男子的家中,殴打并使用电击枪电击卡洛维,导致他满脸是血。而关于事件起因,报道称,卡洛维驾车时涉嫌超速,并且没有按要求停下来,最终演变成 “粗暴逮捕” 事件。

NBC报道截图

       NBC描述称,根据视频,一队警察闯入位于田纳西州奥克兰的一户民宅,一名警官挥舞着警棍,而另一名警官则拔出枪械。视频显示,屋内一名女子尖叫大喊:“住手,住手,布兰登,布兰登,住手! 不要再打他了!” 随后警察追着卡洛维上楼,并使用电击枪。

环视频/徐童

       现场一名女子问道:“你们为什么要追着他打?他没有武器。” 还可以听到一个女性的声音说:“我得给我妈妈打电话。我得给他妈妈打电话。” 报道称,当卡洛维被带离房间时,他满脸是血。

NBC称,当卡洛维被带离房间时,他满脸是血

       关于事件起因,NBC称,当地警方在一份宣誓供词中称, 25岁的布兰登·卡洛维没有在 “停车让行” 标志前停下来,而是 “飞速驶过”,他驾车在限速20英里(约32公里)/小时的区域行驶时超速,达到了32英里(约51公里)/小时。当发现卡洛维没有停车后,警察亮起警灯。随后,警察追着卡洛维来到一户民宅,他在那里停车并跑进屋。警方称,卡洛维边跑边喊:“这是我的房子,我确实在标志处停车了。” 

       报道称,警方指控卡洛维拒捕、行为不检、未按规定停车和超速等多项指控。在回应置评请求时,奥克兰警察局长表示,该事件正在调查中。田纳西州调查局则表示,应当地检方的要求,该机构正在调查这一事件。

       报道还称,卡洛维的律师表示,他的当事人不知道警察打算把他叫住,因为警察最初没有拉响警笛。律师称:“布兰登·卡洛维显然在试图搞清楚发生了什么。”

责编:王怡

https://world.huanqiu.com/article/48wJpiU3Fr6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