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为躲排队装瘸?英国希思罗机场许多乘客坐轮椅,只为快速登机

2022/07/28 22:55:22 網誌分類: 欺詐 貪腐
28 Jul
为躲排队装瘸?英国希思罗机场许多乘客坐轮椅,只为快速登机

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李明

2022-07-28 07:29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为躲避排队故意装瘸?在英国希思罗机场,许多乘客坐着轮椅只为快速通过机场检查。据英国《卫报》27日报道,在一段网络热门视频中,一名乘客在西班牙伊维萨岛机场假装脚踝受伤后乘坐轮椅快速登机,在落地后又若无其事地站立行走。希思罗机场首席执行官凯伊吐槽,许多乘客在观看这段视频后也有样学样,机场的轮椅需求量这几天明显增大,比新冠肺炎疫情前还多。凯伊透露,那名乘客已经上了 “黑名单”。

资料图

       据悉,由于机场工作人员减少,候机乘客只好排长龙,许多乘客开始 “冥思苦想” 以逃避排队。希思罗机场已对每日进站乘客进行了限流,控制在10万人以内。此外机场还呼吁有特殊需求的乘客需提前告知机场,以保障服务质量。(李明)

责编:赵建东

https://world.huanqiu.com/article/4909v1CKzPT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