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德副总理台上喊话民众接受能源价格上涨,被台下示威者骂 “战争贩子”

2022/07/30 22:22:22 網誌分類: 時事
30 Jul

德副总理台上喊话民众接受能源价格上涨,被台下示威者骂 “战争贩子”

环视频/徐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乔炳新】据 “今日俄罗斯”(RT)报道,当地时间7月28日,德国副总理兼经济和气候保护部长罗伯特·哈贝克在拜罗伊特上台演讲,呼吁德国人接受因对抗俄罗斯而造成的能源价格上涨。而台下民众举着 “战争贩子” 的标语,高喊 “滚开”,以表达对哈贝克的不满。

“今日俄罗斯”(RT)报道截图

       俄罗斯报道说,哈贝克走上台时,台下就响起了嘘声。RT称,哈贝克试图在德国正经济低迷的情况下为政府的反俄政策辩护,他坚持认为德国不应该容忍俄罗斯对乌克兰的侵略。

当地时间7月28日,德国副总理兼经济和气候保护部长罗伯特·哈贝克在拜罗伊特上台演讲遭到抗议

       哈贝克还声称,物价上涨是俄罗斯总统普京的错,不管欧洲付出什么代价,都应该反对普京。

德国副总理兼经济和气候保护部长罗伯特·哈贝克 (资料图)

       RT援引《法兰克福汇报》报道称,一位企业家向哈贝克表示,德国快速摆脱从俄罗斯进口能源的战略无异于 “经济自杀”。还有一名女子表示,“制裁取得了什么成果?” 她还称,无论西方进行怎样的经济惩罚,俄罗斯都将会在俄乌冲突中获胜。

       7月27日,俄罗斯与欧盟之间的能源对峙再次升级。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将通过 “北溪-1” 天然气管道输送的天然气流量减半,通过该管道从俄罗斯流向德国的天然气只剩下原来的五分之一。“北溪-1” 天然气管道是从俄罗斯向欧洲输送天然气的重要管道,占俄向欧洲出口的所有天然气的三分之一。就在不久前,俄罗斯已经将通过该管道的天然气流量大幅度减少过一次,使天然气流量仅为正常时期的40%。俄罗斯向欧洲输送的天然气再次减少,让欧盟试图在冬季取暖季到来前储备天然气的努力变得更加困难。

       当地时间7月27日,据德新社报道,来自德国最大岛吕根岛的七位市长,致信德国副总理兼经济和气候保护部长罗伯特·哈贝克等联邦政府和地方政府官员。七位市长在信中表示,德国试图放弃进口俄罗斯天然气的政策是 “不正确” 的,将导致民众生活成本飙涨,甚至引发社会动荡。

责编:王怡

https://world.huanqiu.com/article/4924Cnx4yVf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