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洛西很可能在8月5日訪問台灣,引發中美火拼。

2022/08/02 13:15:24 網誌分類: k98m原創;預測未來
02 Aug

佩洛西很可能在8月5日訪問台灣,引發中美火拼。 雖然拜習通話,拜登應承佩洛西不會訪台,然而:美國人是這邊應承,那邊反,說不干,實質就干,一意孤行,看來,佩洛西在8月4日晚上飛住台灣,大約8月5日零晨到訪台灣,此日剛好是庚寅日,上金尅下木,然而,一旦佩洛西訪台成真,必然引發中美外交巨大風暴,一則:可能擊落佩洛西坐機,二則可能中方戰機迫降對方飛機,或至少同佩洛西坐機伴行。70年代中美建交,是以不承認台灣獨立為基礎,美方從台灣撤軍.撤退在台灣政府機構,政府官員不得訪問台灣。然而美方撕廢合約,必然引起巨大外交風暴,甚至引發中美戰爭,至少撤回駐美大使,驅逐美國在中國大使,制裁台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