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对嫌疑人拳打脚踢,还将头抓起摔地上,美3名警察暴力执法被停职

2022/08/22 22:44:22 網誌分類: 民主人權言論自由?
22 Aug

对嫌疑人拳打脚踢,还将头抓起摔地上,美3名警察暴力执法被停职

来源:环球网       作者:林泽宇

2022-08-22 15:50

       【环球网报道】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22日报道,近日社交媒体上流传一段视频,内容显示3名警察对一名嫌疑人暴力执法,随后,阿肯色州警方当地时间21日宣布,3名涉事警察被停职并接受调查。

CBS报道截图

       综合CBS、《纽约邮报》等美媒对视频的描述,画面显示,3名警察在逮捕一名男子时,对其拳打脚踢。一名警察将男子压倒在地,另一名警察 “反复地、无情地” 殴打这名男子的头部,第三人则连续多次用膝盖顶他。《纽约邮报》还称,在施暴过程中,男子试图用手保护他的头部时,有一名警察将男子的头部从地上抓起,随后将后者的头砸向地面。

画面显示,3名警察在逮捕一名男子时,对其拳打脚踢

有一名警察将男子的头部从地上抓起,随后将后者的头砸向地面

       CBS援引警方说法称,警方已对这一事件展开调查,该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周日(21日)上午10时40分左右。警方称,视频中的男性嫌疑人确认为27岁的兰德尔·伍斯特。警方称,当天上午兰德尔曾对一名便利店员进行威胁,警方赶到现场与兰德尔对峙时,他将一名警察推倒在地,从而导致了视频中的 “逮捕画面”。警方称,兰德尔被指控拒捕、非法侵入、持有犯罪工具等多项罪名。

       另一方面,CBS报道称,这段视频在网络上引发愤怒,当地警方当地时间21日晚些时候表示,涉事三名警察在接受调查期间被停职。其中2人是克劳福德县警察,1人是桑贝里市警察。阿肯色州克劳福德县警长吉米·达曼特称,“我要求所有下属对他们的行为负责,并将就此事采取适当措施”。

责编:秦璐敏

https://world.huanqiu.com/article/49LLxtP4GN8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