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英媒曝英政府公务员乘首相专机观光享乐 官员批 “可耻”

2022/09/02 23:23:23 網誌分類: 歐洲
02 Sep

​英媒曝英政府公务员乘首相专机观光享乐 官员批 “可耻”

海外网 2022-09-02 13:32:55

       海外网9月2日电 据英国天空新闻网报道,当地时间8月31日下午,英国政府多名公务人员乘坐首相专机空客A321进行观光,此举被英国反对党工党的影子贸易大臣艾米莉·索恩伯里批评 “可耻”。

       报道称,此次飞行耗资5万英镑,全程700英里,飞机自伦敦斯坦斯特德机场起飞,途经英国湖区国家公园区域后折返,总共有12名来自英政府的公务人员登上飞机。在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此次飞行实则为官员们用来享乐的短途旅行后,引发英国舆论不满。

       索恩伯里表示,在国家处于危机之时,这完全是可耻的行为,是无法言喻的耻辱。

       然而,天空新闻从英政府获取的声明显示,此次飞行是为了遵守空客公司和航空业的规定,这架飞机必须在9月4日之前进行维修飞行。(海外网 李萌)

责编:李萌、张霓

http://news.haiwainet.cn/n/2022/0902/c3541093-32480380.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