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在美参加联大期间,俄外长批西方国家:自私透顶,只为自己着想!

2022/09/25 22:44:22 網誌分類: 時事
25 Sep

在美参加联大期间,俄外长批西方国家:自私透顶,只为自己着想!

-2022-09/25 11:2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江平】综合塔斯社、《消息报》等多家俄媒报道,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当地时间24日参加第77届联合国大会期间批评西方国家 “自私透顶” 且 “只关心自己的利益”。

拉夫罗夫当地时间9月24日在新闻发布会上发言的画面,图源:俄罗斯独立电视台视频截图

       据塔斯社报道,谈及西方国家的行为,拉夫罗夫24日在一场新闻发布会上批评称,“我们自己得出了结论:他们根本没有契约精神,他们自私透顶,只为自己着想,只关心自己的利益。他们不会维护利益平衡,甚至都不会寻找利益平衡点”。

       拉夫罗夫还称,西方国家的精英不寻求开展对话,反而企图继续将俄罗斯 “妖魔化”。“如果他们找我们(提议进行对话),那么我们会考虑。我们不会主动找他们的。” 他称。

视频制作:何卓谦

据央视新闻此前报道,拉夫罗夫当地时间24日在第77届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上发言时称,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正通过施加制裁干涉他国事务,而这一行为已经严重削弱了以联合国为基础的国际多边组织的作用。

责编:魏少璞

https://world.huanqiu.com/article/49nPfkGPdDZ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