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欧洲议会议员 “杀疯了”,细数西方背地里资助的恐怖主义

2022/10/22 22:22:22 網誌分類: 西歐
22 Oct

欧洲议会议员 “杀疯了”,细数西方背地里资助的恐怖主义

-2022-10/2217:02  来源:环球网 作者:乔炳新

       【环球网报道】欧洲议会爱尔兰籍议员克莱尔·戴利20日在其推特账号发布一段演讲视频。并在推文中表示,“以五十步笑百步没有任何建设性意义,如果欧盟想列出 ‘支持恐怖主义的国家’,那么我们就开始吧… 让我们也承认西方资助的恐怖主义,并确保美、英、法、欧盟和他们的伙伴以色列、土耳其、沙特和其他的国家都在名单上。”

戴利推特截图

       根据欧洲议会官网显示,这场演讲发生于18日,地点位于法国斯特拉斯堡的欧洲议会总部内。主题为 “承认俄罗斯是 ‘支持恐怖主义的国家’ 的辩论”。

       视频显示,戴利称: “ ‘支持恐怖主义的国家’,这是美国法律的说法,我们欧盟法律没有的。但是泽连斯基的顾问,却在《议会杂志》上这样称呼:‘在这里我们出于责任进行报告’,这样做只会让和平更难实现。当然这正是极端分子想要的。”

       视频制作:徐童

       随后戴利称,如果想列出 “支恐国家”,那就开始吧。随后她开始点名欧美等国资助各地的恐怖主义组织……

       在这一推文的评论区内,有许多网友对戴利的演讲表达了支持 ↓

       “向你致敬,克莱尔·戴利,你总是说真话!”

       “她说的是实话”

       “勇气和理智的化身,做得好”

       据路透社此前报道,拜登曾于9月5日在白宫被问及是否应将俄罗斯认定为 “支持恐怖主义的国家” 的问题,对此他回答说:“不。” 据塔斯社报道,佩斯科夫在接受俄媒采访时对拜登的这番表态进行了置评。他说,“提出这一问题(将俄认定为 ‘支持恐怖主义国家’)本身就骇人听闻。当然,美国总统给出那样的回答是很好的”。

责编:魏少璞

https://world.huanqiu.com/article/4AA17ayMY7g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