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俄亥俄州骑警马匹万圣节装扮惹争议,有人批评和 “三k党” 很像

2022/11/03 22:55:22 網誌分類: 帝國
03 Nov

       “三K党” 是美国历史上一个奉行白人至上主义的极端组织,有时甚至不惜用私刑和暴力以达到目的,是美国种族主义的代表性组织。

美俄亥俄州骑警马匹万圣节装扮惹争议,有人批评和 “三k党” 很像

-2022-11/0318:08  来源:环球网 作者:张晓雅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晓雅】据美国《国会山报》11月2日报道,美国俄亥俄州莱克县骑警马匹的万圣节装扮引起争议,有人批评称,警方把其马匹打扮成的 “幽灵” 模样,很像美国历史上出现并带有严重种族歧视色彩和行为的组织 “三K党”。俄亥俄州莱克县警长为此表示并非有意冒犯任何人,但仍引起一些网友不满。

《国会山报》:被比作 “三K党”,俄亥俄州警察马匹的幽灵装扮引起争议

       《国会山报》在描述这番引起争议的万圣节装扮时称,俄亥俄州莱克县骑警的马被白色的布单包裹着,仅露出马的眼睛、耳朵和鼻孔,马身上还戴着明亮的橙色南瓜灯。↓

       莱克县警长弗兰克·莱昂布鲁诺还为这一装扮辩解称,所以,骑警们想,“ ‘让这些大幽灵在街上漫步真是个好主意,’ 当马沿着街道走的时候,它们为万圣节增添了亮点。说实话,社区居民们很喜欢。孩子们说它们是很棒的幽灵马。”

       报道继续称,但在这些经装扮后的马的照片被发布在该地区警局社交媒体页面上后,莱昂布鲁诺说,警局开始收到负面留言,并为此撤下了帖子。

       尽管如此,报道说,莱克县一些居民仍表示他们对这样的装扮感到不安。“(警局)员工中没有人会说,‘这不是一个好主意吗’ ”,当地一名居民凯特琳•古尔巴赫说,“治安官办公室应该保护人们,如果我在我的街道上看到这种情况,我会感到害怕。”

       另一位居民说,他看到这些照片时惊呆了,他将这些马的装扮和 “三K党” 做对比说:“对一个鬼魂来说,这是一次糟糕的处决,”  “你想想看看 ‘三K党’ 的照片,和那些马的样子一模一样。”

       “三K党” 是美国历史上一个奉行白人至上主义的极端组织,有时甚至不惜用私刑和暴力以达到目的,是美国种族主义的代表性组织。

英国导演丹•韦尔农曾执导的纪录片 “走近三K党” 相关资料图

       对于引起的争议,警长莱昂布鲁诺表示,他不认为警局员工做错了什么,这些装扮也从来没有想过要冒犯任何人。“我很抱歉有这样的看法,” 莱昂布鲁诺说,“我们从来没有打算那样做。”

       但仍有网友表示不接受,这种行为 “总是冒犯的。” ↓

       还有人说,“是的,这很愚蠢。”

责编:刘艳君

https://world.huanqiu.com/article/4AK0sgU5uj3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