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領袖江先生千古,江先生生榮死哀,是中國一代偉人,成就卓著,中國人民永懐念你。

2022/12/05 13:08:41 網誌分類: k98m原創;預測未來
05 Dec

前中國領袖江澤民先生千古。 江澤民先生成千古,他的一生,名如其人,澤及萬民,生:為人民謀幸福,死為國遮災擋難,他逝世時剛好是全國因新疆火災死亡引發的大示威,他逝世消息一出不久,示威停熄,一者:政府為平熄民怨將防疫措施放鬆,二者因江先生逝世國喪,示威者也不想在國喪期間鬧事不得人心,示威停熄,避免一次6.4重演,將來是否再有6.4重演?按照天象啟示:不能排除,端視執政者能否為人民帶來幸福,人民口袋里的錢是否一日比一日增多?抑或令老百姓帶來困苦,老百姓口袋里的錢一日比一日減少?天象對於前者乃是預警,對於後者乃是啟動禍端,民以食為天,當人民食不果腹衣不蔽体之時就謀反,甚麼時候再出現6.4?暫且不說,到時觀人象.天象.地象是否出現異象再說。江先生生榮死哀,文彩風流,有才華,能干踏實,從不虚浮叫口號,不作個人崇拜,脚踏實地,穩打穩扎,任內功勞是最大,他八字是丙寅年.丙申月,戉寅日,甲寅時,乃是七殺用印格,七殺用印,貴不可言,凡七殺命大多在國家危難之時出來排憂解難,又是改革先鋒,紫微斗數極向離明格,紫微文曲在午,雙祿夾命,左右居事業線,魁鉞夾事業宮,宜其大貴,他在1989年6.4事件後,臨危受命,當上中國共產黨中央委員會總書記,面對6.4事件遭世界各國制裁.李鵬遺下的經濟泡沫一一化解,他對下屬全面放權,成就經濟奇才朱總理大舉改革國企.滙率.金融,達成中國加入世貿,令中國經濟突飛猛進,令人民安居樂業,生活幸福,廢除軍隊經商,典定了中國走向繁榮富強的堅實基礎,為胡温時期經濟飛躍發展打下良好基礎,對香港内政毫不干預,得到世界和香港市民好評。在國家大舉改革之時,泥沙俱下,良莠不齊,官員貪污腐敗難免 ,總的來說:瑕不掩瑜,功大於過,相信:功過是由人民來論定的,生時干了甚麼?死後必得到人民清算,是功?是過?人民自會給出一個合理答案。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