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是傳謀亂報還是張冠李戴?別人預測作神童預測?有媒體報道神童又中了,他預測:11月發生地震.中國新疆火災導致中國全國示威,江主席逝世,朝鮮不停試放導彈,令朝鮮半島局勢緊張,台灣民進黨九合一選舉大敗,美國民主黨失去眾議院控制權。

2022/12/05 18:12:13 網誌分類: k98m原創;預測未來
05 Dec

究竟是傳謀亂報還是張冠李戴?別人預測作神童預測?有媒體報道神童又中了,他預測:11月發生地震.中國新疆火災導致中國全國示威,江主席逝世,朝鮮不停試放導彈,令朝鮮半島局勢緊張,台灣民進黨九合一選舉大敗,美國民主黨失去眾議院控制權? 在下在10月29日利用占星術及中國玄學預測:文章題為千年一遇血月月掩天王前後多災多難。 指11月的多災多難,並點出焦點在朝鮮半島及中國,北韓可能核試或試放先進導彈引發恐慌,中國宜防災難.動亂,並指出美國民主黨眾議院選舉落敗,佩洛西議長不保,民進黨九合一選舉大敗一一測中,並測到中國發生事故日期:在11月24日,11月30日,計有新疆在11月24日火災10死9傷引發全國示威,11月30日前領袖江先生逝世,二者不幸言中,江先生逝世不算災難,但是國喪,是驚動世界的大新聞,江先生逝世,聯合國開會前三分鐘默哀,也是大多數國人傷心的事情,同時亦指12月6日可能也有事發生,是甚麼事?明天便知道,明天是江先生出殯,希望沒有事發生。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