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国 “最脏” 城市出炉,休斯敦领衔

2023/02/21 23:23:23 網誌分類: 文化
21 Feb

美国 “最脏” 城市出炉,休斯敦领衔

-2023-02/21 07:38  来源: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纽约邮报》19日报道称,美国一家专注于草坪养护的企业LawnStarter近日发布 “2023全美最脏城市” 榜单,根据城市空气质量、家居环境中的虫害状况、处理垃圾的市政基础设施状况以及市民对城市环境满意度等方面对美国150多个城市进行评测。结果显示,全美 “最脏” 的5个城市依次为得克萨斯州的休斯敦、新泽西州的纽瓦克、加利福尼亚州的圣贝纳迪诺、密歇根州的底特律以及新泽西州的泽西市。

休斯敦 资料图

       休斯敦是第三大工业温室气体排放城市,此外,该市的蟑螂问题最严重。圣贝纳迪诺的污染十分严重,该市居民对卫生条件的满意度最差。该国最干净城市是弗吉尼亚州的弗吉尼亚海滩。(甄翔)

责编:袁小存

https://world.huanqiu.com/article/4Bmkm3hljTx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