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国枪击案幸存者打断电视直播质问议员:还没厌倦大规模枪击案吗

2023/03/30 22:55:22 網誌分類: 民主人權言論自由?
30 Mar

美国枪击案幸存者打断电视直播质问议员:还没厌倦大规模枪击案吗

海外网 2023-03-30 16:17:56

2_survivor.jpg

阿什比·比斯利(美国广播公司视频截图)

       海外网3月30日电 据英国《地铁报》3月28日报道,美国一名2022年 “独立日” 枪击案幸存者打断了田纳西州校园枪击事件的现场直播,愤怒质问议员。

       美国福克斯新闻27日在报道枪击案时,枪击案幸存者阿什比·比斯利突然走到麦克风前大声质问说:“你们还不厌倦报道这些大规模枪击案吗?” 她说,自从与儿子经历2022年7月4日发生的枪击事件以来,她已经与130多名议员见了面,“为什么我们的孩子还在死去?为什么我们辜负了他们?枪支暴力已经是儿童和青少年的头号杀手。在议员们采取行动并通过枪支安全法之前,这些大规模枪击事件将继续发生。”

       比斯利是2022年伊利诺伊州 “独立日” 枪击案的一名幸存者。比斯利说,田纳西州校园枪击事件发生时,她正在纳什维尔看望亲人,儿子的学校当天因为附近学校发生枪击事件被封锁。(海外网 李芳 实习生 陈清扬)

责编:李芳、刘强

http://news.haiwainet.cn/n/2023/0330/c3541093-32583813.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