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日本餐饮店再曝丑闻:两人用自己筷子夹食公共调料 拍视频上传后被捕

2023/04/04 22:55:22 網誌分類: 亞洲
04 Apr

日本餐饮店再曝丑闻:两人用自己筷子夹食公共调料 拍视频上传后被捕

海外网 2023-04-04 13:46:28

微信图片_20230404175938.png

大阪男子拍摄的视频(社交媒体截图)

       海外网4月4日电 据日本《读卖新闻》4日报道,日本餐饮店再曝丑闻。大阪府警方当天以损坏器物及暴力妨碍业务为由逮捕了两名男子。两人2020年9月在吉野家店铺内,使用自己的筷子直接夹食公共容器中盛放的红姜丝,并拍摄了视频上传至社交媒体。

       被捕两人分别从事建筑行业及餐饮行业。建筑行业男子向警方供述称,他只是 “想让大家感觉好笑”。餐饮行业男子则表示,自己告诉友人 “去做些有趣的事”,两人一起拍摄了端起红姜丝公共容器就吃的视频,并传至社交媒体。店铺方面在社交媒体上发现视频,于今年2月报警。

       日本餐饮行业近期接连曝出丑闻。有人在其他顾客点的寿司上涂抹芥末,有人从传送带上拿了寿司又放回传送带,还有人用舌头舔公用酱油瓶瓶口和勺子,甚至将唾液抹在传送带的寿司上。(海外网/王珊宁)

责编:王珊宁、李芳

http://news.haiwainet.cn/n/2023/0404/c3541093-32586177.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