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英媒:英国女教师遭学生 “欺凌”,13%受访教师曾遭学生身体攻击

2023/04/13 00:00:01 網誌分類: 歐洲
13 Apr

英媒:英国女教师遭学生 “欺凌”,13%受访教师曾遭学生身体攻击

-2023-04/12 06:59  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甄 翔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英国《泰晤士报》10日以 “强奸威胁、掀裙攻击:教师遭受 ‘欺凌浪潮’ ” 为题,援引全国女教师协会工会的一份调查报告称,2022年,13%的受访教师曾遭到学生的身体攻击,28%的受访教师曾遭到学生家长或监护人的辱骂。据报道,教师反映的学生攻击行为包括踢、咬、扇耳光等,甚至还有学生掀开女教师的裙子,并威胁强奸女教师。

       一名接受调查的教师表示,学生经常朝她扔椅子,还威胁要杀了她及家人。另一名教师称,她脸上被学生喷过一种不明物质,并曾多次被学生辱骂和推搡。还有一名受访教师表示,曾被两名11年级的男生锁在屋里。

       女教师温迪·埃克斯顿曾被一名10年级的男生打得遍体鳞伤,她认为,网络色情内容和新冠疫情期间的封闭,使得学生攻击教师的现象越来越普遍,人身攻击甚至成为部分教师 “工作的一部分”。埃克斯顿表示,学校有责任管理学生的暴力行为,“如果校方任由学生对师长无礼,那学生今后如何能在社会上建立起健康的人际关系呢?”

       英国教育部发言人表示,任何教师都不应该在工作场所感到不安全或面临暴力,政府正采取行动改善学生的行为,以确保每所学校的教师都有一个安全和受人尊敬的环境。此外,英国政府已经在执行一项1000万英镑的计划,旨在2021年至2024年帮助约700所学校 “改善学生行为”。(甄  翔)

责编:袁小存

https://world.huanqiu.com/article/4CSFvieWli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