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不準樓市降價,否則罰款,經濟不景,樓價不降,無人問津,樓賣不出,造成經濟面臨匽塞湖堵塞不通,地產發展商無法去庫存,資金無法回攏,被迫破產,對經濟.就業打擊更大,同時也無法擺脫房地產危機,拖長經濟困境,用政策手段干擾房市,是無法成功的,更加打亂經濟正常循環規律,令經循環停滞不前,凡是經濟危機,一定要及時解決,若採用政策拖延,問題越拖越嚴重,如病人諱疾忌醫一樣,不及時醫治,令疾病恶化,解決辦法出路,可以政府出錢平價買下一部分滞銷房,作廉租屋,租給經濟有困難的窮人居住,若地方政府無錢,可向銀行借。

2023/05/14 10:32:43 網誌分類: 經濟
14 May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