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涉及145所大学,英罢工教师期末不阅卷,学生遭殃

2023/05/15 23:45:23 網誌分類: 歐洲
15 May

涉及145所大学,英罢工教师期末不阅卷,学生遭殃

-2023-05/15 06:57  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苗 涛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为争取更高薪资,英国大学与学院联盟从上月开始组织教师罢工,该罢工涉及全国范围内145所大学,罢工教师们拒绝对学生的期末考试进行阅卷。为应对这一情况,一些大学决定采取应急措施,如改变评分标准、只根据学生已提交的作业给出最终成绩等。

图源 外媒

       爱丁堡大学是采取应急措施的学校之一。据英国广播公司(BBC)13日报道,爱丁堡大学的学生们对学校的做法感到强烈不满。路易斯是爱丁堡大学一名政治专业的学生,他告诉BBC,教师罢工的初衷是希望学校能为教师提高待遇,结果现在学校却把罢工的后果强加到学生头上,这实在是一种 “耻辱”。爱丁堡大学英语文学专业的应届毕业生费伦称,为按期授予学位,学校正在考虑放宽学分要求或省略成绩二审的步骤,这将使自己学位的含金量大打折扣,并对未来找工作有不利影响。

       面对学生的担忧,爱丁堡大学回应称,大学将 “采取强有力的措施” 把罢工的影响降到最小,并承诺所有学生的作业都会被阅读并打分。(苗  涛)

责编:袁小存

https://world.huanqiu.com/article/4CtfylWbo23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