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媒:纽约考虑将移民安置在臭名昭著的赖克斯岛监狱

2023/05/19 23:23:22 網誌分類: 民主人權言論自由?
19 May

        媒介绍称,赖克斯岛监狱因暴力和离奇死亡事件频发而臭名昭著。该监狱曾关押着美国历史上多个尤为暴力的重罪犯,包括被称为 “山姆之子” 的连环杀手大卫·柏克威兹,以及谋杀约翰·列侬的马克·查普曼。就在几个星期前,该监狱内的一名囚犯在牢房纵火,造成20人受伤。

美媒:纽约考虑将移民安置在臭名昭著的赖克斯岛监狱

海外网 2023-05-19 09:51:34

微信截图_20230519095216.png

纽约赖克斯岛监狱(资料图)

       海外网5月19日电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站5月18日报道,美国纽约市非法移民数量只增不减,该市移民收容所已经满员。目前,纽约市正考虑将当地臭名昭著的赖克斯岛监狱用作收容所。

       消息人士向美媒透露,由于纽约每天都有数百名移民到来,官员们正考虑将监狱用作安置移民的 “最后一招”。当被问及启用监狱安置移民的可能性时,纽约市长亚当斯称 “我们正在考虑一切可能”,强调了目前危机的严重性。目前尚不清楚这座监狱将作为移民的临时住所还是长期住所。

       美媒介绍称,赖克斯岛监狱因暴力和离奇死亡事件频发而臭名昭著。该监狱曾关押着美国历史上多个尤为暴力的重罪犯,包括被称为 “山姆之子” 的连环杀手大卫·柏克威兹,以及谋杀约翰·列侬的马克·查普曼。就在几个星期前,该监狱内的一名囚犯在牢房纵火,造成20人受伤。

       目前,纽约市将非法移民安置在全市各处,包括酒店、小学体育馆、纽约警察局之前使用的训练设施等地。纽约卫生与公众服务部副市长表示,纽约市现有的移民服务与庇护系统已经达到收容极限,政府正在寻求新办法来安置6.7万名移民。(海外网/张霓 实习编译/禹椰柳)

责编:张霓、刘凌

http://news.haiwainet.cn/n/2023/0519/c3541093-32605954.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