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国芝加哥经历 “血腥小长假” :三天内59人中枪 累计11人死亡

2023/05/31 23:23:24 網誌分類: 槍擊案
31 May

美国芝加哥经历 “血腥小长假”:三天内59人中枪 累计11人死亡

海外网 2023-05-31 09:22:10

image.png

美国芝加哥市一起枪击案现场被封锁(美国广播公司视频截图)

       海外网5月31日电 据美国广播公司5月31日报道,在刚刚过去的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三天假期里,芝加哥市共发生11起枪击案,造成至少59人中枪,其中11人死亡,受害者包括多名未成年人。

       据报道,上述枪击案发生地点多为人行道、加油站、公园等公共场所,受害者往往莫名遭到枪击。受害者包括2名幼童和2名青少年,他们意外被卷入枪击事件后中枪受伤。

       芝加哥市市长布兰登·约翰逊承认,在遏制枪支暴力方面,有关部门 “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他坦言,贫困仍然是枪击案和凶杀案发生的一大主因。(海外网 刘强  实习生 商睿文)

责编:刘强

http://news.haiwainet.cn/n/2023/0531/c3541093-32610836.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