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哈佛醫學院爆職工販賣器官 兩張解剖人臉售4600元

2023/06/16 13:00:01 網誌分類: 詐、騙、貪
16 Jun

哈佛醫學院爆職工販賣器官 兩張解剖人臉售4600元

2023-06-16 04:05:18   國際

        香港文匯報訊 美國哈佛醫學院被爆販賣人體解剖器官醜聞,一名太平間前主管利用職務之便,竟然將家屬捐贈給校方作遺體解剖的器官竊走轉售,包括大腦、皮膚和骨骼等,其中大腦售價200美元(約1,565港元),兩張經解剖的人臉要價600美元(約4,695港元)。

        偷走教學研究用捐贈器官

        美國有線新聞網絡(CNN) 報道,涉案55歲男子洛奇從2018年起,暗中從太平間偷走各界捐贈作教學研究用器官。洛奇的妻子丹尼斯也參與其中,還曾帶同兩名「常客」麥克萊恩和泰勒直接進入太平間「揀貨」。據報麥克萊恩曾將人皮出售給賓夕法尼亞州一名男子製成「皮革」。泰勒則在4年間累計與丹尼斯交易39次,包括備註「7號頭」的一筆1,000美元(約7,826港元)訂單,以及花200美元購買大腦,累計金額達3.7萬美元(約29萬港元)。

        哈佛醫學院接收捐獻的遺體作研究後,通常會火化遺體,將骨灰歸還捐獻者親屬或埋葬在馬薩諸塞州一個公墓。哈佛大學發表聲明,證實洛奇上月已被解僱,怒斥他的行為是「可惡的背叛」。所有涉案人員均被起訴,最高面臨15年刑期。

https://www.wenweipo.com/a/202306/16/AP648b6effe4b043f38634be0e.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