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闖高峰
勇闖高峰
勇闖高峰

余壽寧 - 用能量提升勤醒運|勇闖高峰

2023/06/23 03:22:44 網誌分類: 生活
23 Jun
        6月以來都是馬不停蹄,香港的生意業務和公職開會不停,通關後國內的會議亦恢復緊密。上星期才在上海、寧波和杭州走訪一星期多公幹,早前亦到訪過歐洲及印尼等東南亞開會考察,國內國外大城小市都是人群熙來攘往,各行各業亦漸趨復甦,正正反映疫情徹底過去,相信大家和我一樣生活工作亦一切復常。

不經不覺這個專欄已寫了8年多,訪問了數百位來自各行各業世界各地的名人好友,他們亦無私分享了很多知識和做人道理,相信大家和我一樣獲益良多。在不同訪問中,總括而言各被訪者都有着一個共通點,都是以「勤.醒.運」為目標的人,在事業領域上勤力進取,永遠比別人行多一步;工作時多角度思考,勇敢踏步向前,醒目進取;廣結良朋人脈廣闊,集合正能量自然時來運到,工作生活都自然事半功倍。近年我研究生命能量學,高能量能提升健康及正能量,我深信有強健體魄及正向價值觀才能有好生活好事業。事實上近兩年間,我亦找了不少成功人士來做能量測試,發現原來在「勤.醒.運」中再配合高能量加持,整個人的生涯就更強勢,更易達到更高的事業里程碑。如何能提升能量?

我早前的專欄文章中亦有提及,今次不多說了,可以在網上搜尋回文章了解。隨公司業務發展,我亦希望投放多些時間在不同的公職事務之上,實在分身不下再寫專欄,所以不得不向各位《頭條日報》讀者告別,要暫停〈勇闖高峰〉專欄,亦感謝編輯們多年來的支持和體諒,有緣再會。如想繼續和本人聯繫,可以留意我的FB「Bovis Life Energy寶維斯生命能量」專頁,我會分享更多相關資訊及過往訪問文章。
香港商業專業評審中心榮譽會長
余壽寧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