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里戈任是兵變,不是兵諫。

2023/06/30 18:19:02 網誌分類: 軍事
30 Jun

普里戈任是兵變,不是兵諫。 兵變是因為自己利益受損作出反抗,對抗主子,後果可以:兵變一方勝了,主子一下被殺或被監禁,一下被退位流放,兵諫是指舉事者是忠君愛國,看到主子進行錯誤行為將引發亡國,被迫兵諫,以勸阻主子犯錯誤,目的是保護主子,不會傷害主子。 普里戈任是強人普京親信,曾幾何時是詐騙犯,小偷,監躉,因偷盗詐騙被判入獄十年,後來認識當時任市長普京,識於微時,隨著普京升為總統,在普京照顧下,由普京御厨至經營保安生意及涉足非洲礦產,再涉足在叙利亞顧傭兵生意,組職瓦加納集團軍,最後因俄羅斯國防部在7月1日收編雇傭兵,被迫兵變以挽回頹勢。 強人手下一般都是庸才,也有狡猾的鬼才投機者,大智若愚,扮猪食老虎。何以見得?因為強人,他本人已經是接近聖人級,他能力非常強,成就非凡,已經上神壇,接受被人崇拜,(時代造英雄,命也)因為這些人主觀強,要求完美,能夠接近他的人大多數是拍馬逢迎的圓滑投機者,這些投機者少有情義盡忠,若主子大勢已去,很快就背叛主子,一旦危及他們利益就挺而走險,反對主子,或主子死後狂批主子,將主子生前對他的逆來順受一次過發洩報服,但凡強人,身死後多數是手下互相傾扎鬥爭.政變奪權,因為沒有培養出真正好靠接班人,強人身後都是出現爭權奪利亂局,前俄羅斯史大林強人領袖,他培養了主定接班人馬林科夫,結果被他生前稱他親爹的親信嚇鲁䁱夫摧翻奪權,而且生前稱爹,干爹死後被干兒子鞭屍,大加伐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