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月11日預測:今年不利娛樂圈,名人藝人當災全應驗,

2023/07/01 18:14:45 網誌分類: k98m原創;預測未來
01 Jul

今年2月11日預測:今年不利娛樂圈,名人藝人當災全應驗, 今年6月中旬,台灣突然爆出性侵醜聞,震驚天下,今年太嵗在癸卯,卯是子午卯酉四大桃花之一,卯亦代表長男,加上今年玄空飛星4入中,三飛入巽方,八運7入巽方,紫白訣云:三七穿途,刼盗兼官災,又云:三淫四蕩,四主長女,入中被囚凶,三主長男入巽招惹是非官非,三.四.七組合就是釀成凶象,長女被性侵或被殺害。(計有香港名媛蔡天鳳被烹屍,及劉姓女子與友人雙雙遭途人殺害),蔡字鳳字犯太嵗,鳳乃禽科,代表生肖酉,劉字犯太嵗。這些凶事醜事皆出在台灣.香港,只因台灣.香港正在巽方,首先香港在春季出事,台灣夏季出事,蔡天鳳2月21日出事,2月7飛入巽方引發,劉女及朋友6月2日出事,6月5日台灣民進黨爆性醜聞。6月初4飛入巽引發,台灣演藝圈性醜聞在6月14日中旬左右引發,6月中旬4入囚,3飛入巽引發,這些凶事醜聞無不是三.四.七飛入巽方有關,今年11月,7再入巽方,那時,香港或台灣恐再有女名人遇害,小心為上策。 這些涉案人都數是姓名犯太嵗。 計有民進黨性醜聞案, 薛朝輝性騷擾,(薜字草字頭) 陳右豪,(陳字有東方木) 林男固(林字二木) 蔡沐霖(草花頭兼三木) 台灣演藝界性騷擾案犯人, 許傑輝(傑有木,輝有申尅木) 徐乃麟(徐字有木) 王宥勝,原名王陏翔(沒有木) 黃子佼,(有子字刑太嵗)重犯。 陳宣裕(陳字有東方木) 炎亞綸,别名吳庚霖。 庚金尅霖雙木) 由這些人犯性醜聞,他們的姓名都是犯太嵗,足可證明我不是虚構。 今年不利娛樂事業,藝人.名人.領袖當災,去年下半年和今年凶星衝擊娛樂.領袖名人宮,對名人.藝人.領袖有災,命宮有天王星.土星.太陽星者尤其是嚴重,中國人姓名帶木.金.子傍姓名,生肖雞.鼠.兔犯沖刑害太嵗者尤其是要特別小心,盡量避免殺生,多吃齋做善事,捐血.捐錢.放生.念經.祈禱作福以避過刼數,沖尅太嵗的人不宜去東方,與太嵗相同的不宜走西方,犯太嵗姓名如姓劉.孫. 鈞,鍾,錢,鈺,釩,銣,鐵,柳,梓,季,李,孔,蔡,孝等等姓名的名人.藝人要小心,尤其是姓劉的,一字包函金木相尅,其災尤重。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