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動亂很快到來

2023/07/01 19:24:08 網誌分類: k98m原創;預測未來
01 Jul

火星入獅子座,木星.羅喉.天王星走在一起引發熱浪衝天,俄羅斯將軍突然兵變,瘋人突然斬人,皆因天氣太燥熱令人衝動,7月1號至7月8號慎防突發恐怖襲擊暴動.路上突發斬人,熱浪在7月15號稍微下降,8月熱浪再起,9月氣溫才能有所下降。

歐洲動亂很快到來, 今年2月11預測:今年是歐洲經濟危機.政治動蕩年,很快兌現,今年占星術凶象飛臨歐洲,以其說今年歐洲有凶象,不如說凶象早已經在去年2022年初已經殺到歐洲,去年先有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已經打了1年5個月,今年6月開始,有法國大罷工,愈影愈烈,進入七月,法國罷工恐怕更為慘烈,下一步進一步擴大,美國也有房屋坍塌.地震.天災人禍,進入9月,歐洲動亂進入高潮,火頭燒到英國.德國.歐盟,整個歐洲示威.罷工.暴動,社會不穩,政治動蕩不安,每次歐洲暴亂都是由法國而起,歷史暴動有巴黎革命,將法王路易16上斷頭台絞殺,1968年,法國5月風暴學生示威活動,今年法國大罷工。 法國首都巴黎近郊南特市一名17歲北非裔少年納赫爾(Nahel M)27日因開車違規遭攔查,被警察近距離槍殺身亡引起法國人民公憤,發動激烈示威抗議,迄今進入第4天,昨晚過後,至少已有667人被捕,為平息示威,法國總統馬克宏今(30)日緊急召集內閣進行2天以來的第2次危機會議。 根據《路透》報導,法國內政部長達爾馬寧(Gerald Darmanin)30日在推特上表示,少年遭警察槍殺案件在全國各地引發騷亂,示威民眾與警方爆發嚴重衝突,商店、銀行被毀,公車亦遭推翻,當局已逮捕至少667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