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欧尔班称 “匈牙利想知道谁对欧盟破产负责”:“钱都到哪儿去了?”

2023/06/30 22:22:22 網誌分類: 西歐
30 Jun

欧尔班称 “匈牙利想知道谁对欧盟破产负责”:“钱都到哪儿去了?”

-2023-06/30 13:30  来源:环球网

               http://v6.huanqiucdn.cn/4394989evodtranscq1500012236/734d1fad3270835010116602605/v.f100830.mp4

          环视频/制作 韩雅莉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晓雅】欧盟于6月29日至30日在比利时布鲁塞尔举行夏季峰会。据塔斯社报道,匈牙利总理欧尔班29日表示,他计划在出席欧盟峰会期间询问欧盟如何使用预算资金,以及谁应 “对欧盟破产负责”。欧尔班还表示,他反对欧盟委员会的最新预算提案,并称这些提案将加剧欧盟的财政问题,还可能让该联盟中饱私囊。

欧尔班在社交平台发布的视频中质问 “钱都到哪儿去了”  图自欧尔班脸书视频截图

       在社交媒体脸书页面上发布的一段视频中,欧尔班围绕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做出评论说,“每个人脑子里都在想一个问题:钱都到哪儿去了?”

        “欧盟委员会提出了修改预算的建议,呼吁成员国再贡献数十亿欧元。问题是,怎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他们是如何将欧盟推向破产边缘的,” 欧尔班还说。

       塔斯社称,欧尔班还表示,欧盟委员会提议在预算中增加500亿欧元,但无法说明以前的贷款都是如何使用的等问题。

        “波兰和匈牙利还没有从这些贷款中得到一分钱。” 欧尔班说,欧盟以各种借口扣留了本应拨给华沙和布达佩斯的资金。

       欧尔班表示,他认为欧盟的新移民政策是错误的。报道解释说,该政策为难民和 “经济移民” 提供额外资金,而没有为保护欧盟的外部边界提供资金。

        “他们要求(增加)数十亿欧元来提高布鲁塞尔官僚的工资。” 欧尔班还称,“匈牙利的立场很明确:我们只想知道他们如何使用我们迄今为止给予他们的资金。然后我们想要一个回答,即谁对欧盟的破产负责。”

责编:杨阳

https://world.huanqiu.com/article/4DWBzLhuTJC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