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国海岸警卫队学院发生超百起性侵事件 高层多年来忽视掩盖罪行

2023/07/01 22:33:22 網誌分類: 公職人員
01 Jul

美国海岸警卫队学院发生超百起性侵事件 高层多年来忽视掩盖罪行

海外网 2023-07-01 10:35:27

       海外网7月1日电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及《纽约邮报》6月30日报道,一项秘密调查发现,自20世纪80年代以来,美国海岸警卫队在其位于康涅狄格州的军官培训学院掩盖了100多起性侵事件。校方高层为了声誉选择忽视或掩盖这些罪行。

       这项被美国军方高层保密多年的调查指出,美国海岸警卫队学院内报告的性侵事件并没有被视作刑事案件,这一情况令人不安。报告还提到,学校领导层更关心的是海岸警卫队学院和相关组织的声誉,而不是犯罪事件的受害者。

       美媒称,大多数确信的嫌犯从未接受刑事调查,一些因性侵被开除的人之后依然可以留在军队服役。在接受采访时,性侵事件的受害者们表示,在向校方报告性侵事件后,学院官员的对应方式让其产生了自杀倾向,情绪低落,甚至需要依赖药物来帮助其应对创伤。“20年后他(施暴者)还在海岸警卫队工作,这让我感到非常沮丧”,退伍军人克莉·卡万这样表示。

       这项调查的结果多年来一直被相关机构的最高领导层保密,海岸警卫队官员直到6月才向国会议员通报了情况。两名国会参议员6月30日已就此事致信美国海岸警卫队领导人,询问为什么在国会中有权监督该报告的人此前一直在隐瞒报告。目前,海岸警卫队没有回应媒体的置评请求。(海外网 张霓)

责编:张霓、夏丽娟

http://news.haiwainet.cn/n/2023/0701/c3541093-32623206.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