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对蜂蜜需求大幅增长,养蜂成为约旦热门行业

2023/07/11 00:00:00 網誌分類: 經濟
11 Jul

对蜂蜜需求大幅增长,养蜂成为约旦热门行业

-2023-07/10 06:50  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汪品植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新冠肺炎疫情以来,约旦对蜂蜜的需求大幅增长,这也令养蜂成为当地热门行业。即使没有科学证据显示蜂蜜可以治疗新冠病毒,但许多患者用它来缓解喉痛。

资料图

       法新社9日报道称,48岁的哈马德从警局退休后就一直从事养蜂业,从前的爱好如今变成了他的主要工作。哈马德表示,自己每年能卖400公斤蜂蜜,收入可观。像他这样的养蜂人在约旦大概有4000多名,蜂蜜总年产量为700至800吨,大约占约旦国内需求的70%。该国养蜂协会负责人拉巴巴表示,约旦基本接近实现蜂蜜自给自足。拉巴巴称,约旦养蜂每年实现净收入2800万美元,若考虑到养蜂对农作物授粉带来的间接价值,每年收益超过1亿美元。目前约旦生产包括枫树蜜、桉树蜜等在内的19类蜂蜜。(汪品植)

责编:赵建东

https://world.huanqiu.com/article/4De6wOonlr1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