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特朗普批评白宫结束可卡因案调查:证明美国 “司法双标”

2023/07/15 00:00:00 網誌分類: 公職人員
15 Jul

特朗普批评白宫结束可卡因案调查:证明美国 “司法双标”

海外网 2023-07-14 10:43:15

7248160812929531959_副本.jpg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资料图)

       海外网7月14日电 据美国《国会山报》网站13日报道,美国前总统特朗普批评白宫结束对可卡因一案的调查,称此举证明美国存在 “两套司法标准”。

       特朗普在社交媒体平台发文讽刺,尽管所有摄像头都直接指向 “犯罪现场”,并且美国拥有世界上最出色的勘验人员,但 “调查人员就是无法弄清楚案情”。特朗普称,白宫方面知道案情,其他人也清楚案情。同时,特朗普也对比了美政府对他的调查,“多年来他们继续以我为目标并进行调查,这是美国最严重的政治迫害”,这充分显示了美国司法的 “双标”。

       7月2日晚6时左右,特勤局官员在白宫发现白色粉末,后证实为可卡因。特勤局13日宣布,因没有证据确定嫌疑人,可卡因一案已经结案。可卡因在美国属于二类麻醉品,未经医生开具处方而持有可卡因便属非法行为。美国众议院监督委员会主席科默因此要求特勤局提供案件简报,并在函件中批评白宫西翼存有毒品 “不可接受,是白宫史上的可耻时刻”。(海外网 侯兴川)

责编:侯兴川、李萌

http://news.haiwainet.cn/n/2023/0714/c3541093-32629150.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