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BBC调查:英国麦当劳职场性犯罪太猖獗

2023/07/20 00:00:00 網誌分類: 歐洲
20 Jul

       据报道,接受BBC采访的麦当劳员工针对这家公司提出了上百项指控,其中31项与性侵犯有关,78项与性骚扰有关。在英国柴郡,一名只有十几岁的麦当劳员工指控称,一名比她大20岁的同事用种族歧视词汇称呼她,还称要向她展示生殖器,想和她生一个“黑白混血”的婴儿;在汉普郡,一家当地麦当劳分公司的经理建议一名16岁的男员工为其提供性服务以换取电子烟......

BBC调查:英国麦当劳职场性犯罪太猖獗

-2023-07/19 07:22  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周 扬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英国广播公司(BBC)18日报道,知名快餐品牌麦当劳的上百名英国员工指控称,该企业存在性侵犯、种族歧视和霸凌等 “有毒企业文化”。报道称,麦当劳与英国平等监管机构于2月签署协议,承诺保护员工免受性骚扰。随后,BBC针对麦当劳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长达5个月的调查。结果显示,麦当劳的做法与其承诺存在明显差距。

英国布里斯托尔,餐厅上方的麦当劳标志。(视觉中国)

       据报道,接受BBC采访的麦当劳员工针对这家公司提出了上百项指控,其中31项与性侵犯有关,78项与性骚扰有关。在英国柴郡,一名只有十几岁的麦当劳员工指控称,一名比她大20岁的同事用种族歧视词汇称呼她,还称要向她展示生殖器,想和她生一个 “黑白混血” 的婴儿;在汉普郡,一家当地麦当劳分公司的经理建议一名16岁的男员工为其提供性服务以换取电子烟。22岁的麦当劳前员工艾米丽接受采访时说:“很多人都觉得,如果你在麦当劳工作,就会受到骚扰。” 此外,许多受访者表示,麦当劳的高级管理人员在收到员工投诉后并没有采取行动。“他们根本没有真正考虑到员工”,一名受访者表示。

       对于相关指控,麦当劳英国和爱尔兰首席执行官马克罗辩解称:“麦当劳在英国共有超过1400家分店,雇用了超17万名员工,他们中的每一位都应该在一个安全、互相尊重和包容的场所工作。在某些情况下,我们没有做到这一点,对此深表歉意。我们将调查所有指控,所有经证实的违反公司行为准则的行为都将受到最严厉惩处。”(周 扬)

责编:肖山

https://world.huanqiu.com/article/4DlcgNfMvCc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