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警员执法时对黑人施加酷刑 事后欲栽赃受害者掩盖丑闻

2023/08/15 23:00:00 網誌分類: 公職人員
15 Aug

美警员执法时对黑人施加酷刑 事后欲栽赃受害者掩盖丑闻

海外网 2023-08-15 06:31:00

VCG31N1246634518_副本.jpg

美国民众抗议警察暴力执法(资料图)

       海外网8月15日电 据《卫报》14日报道,美国密西西比州6名白人前警察承认虐待黑人。在1月的一次执法过程中,他们对两名黑人男子实施了一个半小时的酷刑,事后又试图栽赃受害者掩盖丑闻。

       今年1月24日,在白人占多数的社区,一名白人邻居抱怨说,两名黑人男子詹金斯、帕克与一名白人妇女同住一房。在突袭过程中,警察在没有搜查令的情况下,用电击枪虐待这些黑人男子。警员埃尔沃德将枪塞进詹金斯嘴里并扣动扳机。詹金斯事后舌头撕裂,下巴骨折,以致无法说话。法庭文件还显示,警察对詹金斯和帕克进行了种族主义侮辱,让他们 “滚回” 黑人占多数的杰克逊城。

      警长贝利表示,这些警员在调查过程中撒了谎。据美联社报道,警员们试图掩盖这一丑闻,而不是帮助受害者。在调查过程中,警员试图在现场放置枪支和毒品,并错误地指控詹金斯持有枪支。

       报道称,这起事件发生的同一个月,田纳西州孟菲斯市警方将29岁黑人司机泰尔·尼科尔斯殴打致死。这两起事件都暴露了美国警察对黑人造成不成比例伤害的暴行事件。(海外网 侯兴川)

责编:侯兴川、李萌

http://news.haiwainet.cn/n/2023/0815/c3541093-32644046.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