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玩踩鋼絲危險動作,繼續加息,妄圖谷爆中國金融危機,事實上美國只是外表風光,內部腐爛不堪,美國欠下一屁股債,每年還債一萬多億美元,美國繁榮只靠戰爭,在東歐點着火頭(俄烏戰爭)脅迫歐洲資金逃去美國,又在亚洲製造台海危機,脅迫亚洲資金逃去美國,美國不斷製造戰爭令美國經濟苟延殘喘,只是飲鳩止喝,撑不了多久,如果中國爆煲,也可以引爆美國金融危機,若中國不爆,美國也是拖延,美國遲早爆發一次比08年更大的金融海嘯,足可以令那些逃往美國的資金灰飛湮滅。

2023/08/16 09:53:20 網誌分類: 經濟
16 Aug

美國玩踩鋼絲危險動作,繼續加息,妄圖谷爆中國金融危機,事實上美國只是外表風光,甚麼高科技.經濟世界第一,世界上最風光是美國,時不知物極必反,美國內部腐爛不堪,在高息環境之下,美國科技公司.創投公司.美國銀行陸續倒閉,美國也很快爆發金融危機。美國欠下一屁股債,目前欠下31萬億美元債務,未來十年欠債52萬億美元,美國欠債毫無止境越滚越大,每年還債一萬多億美元,美國借新債還舊債,美國經濟雷爆只是遲早問題。美國目前虚假繁榮只靠戰爭,在東歐點着火頭(俄烏戰爭)脅迫歐洲資金逃去美國,又在亚洲製造台海危機,脅迫亚洲資金逃去美國,美國不斷製造戰爭令美國經濟苟延殘喘,只是飲鳩止喝,俄烏戰爭,對世界經濟影響只是小兒科,美國真是想同中國戰爭?美國未必贏,以前韓戰.越戰都失敗,伊拉克戰爭.阿富汗戰爭雖然贏了,最後都失敗撤退,一旦台海爆發戰爭,世界所有物料,供應鍊立即斷絕供應,(台灣九成晶片供應和中國7成工業零件.原材料供應斷供)整個世界金融經濟崩潰,世界各國無一幸免。目前如果中國經濟爆煲,也可以引爆美國金融危機,若中國不爆,美國也是拖延,美國遲早爆發一次比08年更大的金融海嘯,足可以令那些逃往美國的資金灰飛湮滅,如果美國不是使用小聰明,耍陰謀詭計,開誠布公,與世界上其他經濟大國商量挽救美國經濟,尚可解決美國經濟困境,然而美國不斷愚弄歐洲.中東,打擊俄羅斯,脅迫中國,這些被美國愚弄.打擊.脅迫的國家會挽救美國?必然不可能,他們希望美國馬上解體,然後自立。

看世界未來,要有前瞻目光,及有豐富的歷史知識,有極其慎密的羅輯推理,才能對未來有精準的預測,俱備以上的智慧,不必使用玄學占星術就可以對世界政治.經濟.各國興亡有準確的預測,若加上玄學占星術,其預測未來之事更準更厲害,所以,預測要謙虛謹慎,客觀,實事求是才能判斷準確,若是虚假浮誇,信口開河,見好說好,見壞說壞,隨波逐流,前後矛盾,與財影何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