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中國的房地產危機解決辦法是如美國金融海嘯時買下房利美.房地利公司債券,只要中國政府買下那些房地產公司債券,中國經濟馬上復活,政府不能坐以待斃,否則很快爆發金融風暴,政府倒台。(嚴重資不抵債的公司除外,)

2023/08/16 11:54:46 網誌分類: 經濟
16 Aug

目前中國的房地產危機解決辦法是如美國金融海嘯時買下房利美,房地美公司債券,只要中國政府買下那些房地產公司債券,中國經濟馬上復活,政府買下這些低殘價格債券,那些債券價格必然爆升,政府尚有錢賺,一旦這些公司倒閉,可以接收其名下資產,又不用包底,政府可以不化納稅人的錢救活經濟,何樂不為?(嚴重資不抵債的公司除外)

主要解決房地產債務問題,經濟危機就迎刃而解,更加上發放消費券刺激,經濟很快復甦,待經濟復甦以後,房地產公司恢復元氣,它們可以贖回政府以前買下的債券,時間緊迫,如果拖下去,問題更加嚴重,地產公司房屋賣不出,債務又到期,很多房地產公司一間接一間破產倒閉,波及所有供應商及銀行,引起金融風暴,政府不能坐以待斃,一旦經濟崩潰,政府馬上倒台,國破家亡,不堪入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