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打擊中國科技,只是自掘坟墓。

2023/08/23 20:11:20 網誌分類: 經濟
23 Aug

美國打擊中國科技,只是自掘坟墓。 美國如果不禁運中國晶片,中國不會自己發奮研發晶片,因為用錢買,既便宜又省事,免去很多麻煩,今天遇到美國制裁中國科技,無形迫使中國自己製造芯片,這個世界,沒有甚麼辦不成的事情,只要有決心,有實力,任何困難是可以尅服的,中國是製造業之王,因為市場大,可以大量生產,能夠製造出價廉物美產品,一旦中國成功進入這個行業,世上幾乎沒有對手,很快被中國佔據大量市場,很多老牌公司倒閉,太陽能板如是,高鐵如是,汽車如是,造船如是,歐美工業國家如此怕中國,它們組織聯盟對付中國,就是這個道理,預計:中國上海微電可以在今年冬季交付28納米晶片光刻機給市場,估計,三年後,丙午年,木星進入獅子座,中國科技大飛躍,那時中國將製造出2至7納米晶片光刻機,晶片行業殺戮戰就開始了,很快被中國搶奪大量晶片市場,很多晶片公司倒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