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是否要對中國打一埸金融戰,已經一步步收網?

2023/09/02 01:53:02 網誌分類: 經濟
02 Sep

美國是否要對中國打一埸金融戰,已經一步步收網? 中國正在不斷孤立自己, 中國近來設定新的中國地圖,在南海劃九斷線,本來是第二次世界大戰盟軍勝利以後的決定沒錯,但是現在美國正在拉攏菲律賓,越南及其他國家同中國爭鬥,製造中國外交麻煩,更縱湧中國周圍國家反對.孤立.圍堵中國之下,一旦中國刊出新地圖劃九段線,馬上遭中國周邊國家反對,正中美國下懷,孤立圍堵中國,美國想幹甚麼,中國可似配合美國完成危害中國一樣,此時此刻,凡是涉及領土爭端的事情,非《必要》是否可以暫時放下,釣魚臺爭端都可以暫時放下,其他的也可以暫時放下,或者需要填島的時候可以行動,但是不必公告天下,引起別人圍攻,所謂領土主權寸土必爭,但是要講求國家實力,當國未足以強大,很難一下子解決領土糾紛問題,只有國家實力強大,才能一言九鼎,無以爭鋒。美國想投資中國的外資撤走,剛好中國又增加國安法條款,國安人員隨便進入外國公司捉人,一旦發現有間諜,就對外國公司重重罰款,嚇到外資公司人心惶惶想撤資,又配合美國想外國公司從中國撤走的陰謀。美國想中國經濟崩潰,不停打擊中國公司,不停將中國公司列入黑名單制裁,禁止美國資金投資中國公司,然而,在2021年,中國不斷對本國企業打擊,令教育補習公司不能營利,不能集資,造成教育補習團滅,打擊去美國上市的滴滴,打擊阿里.騰訊,令中國在美國上市金龍指數下跌七成,股市暴跌,令外國投資者損失慘重,對中國投資失去信心,很多外資已經不再投資中國股市,沽清中國股票,投資亞洲其他國家股市,令亞洲股市暴升屢創歷史新高,只有中港股市不斷下跌,屢創歷史新低。加上美國政府要求外資撤離中國,令外資走得更快,目前全球投資者.基金經理全面唱衰中國,美國似乎是想對中國打一埸金融戰,做淡中國,利用金融狙戰打擊中國,摧毀中國經濟,美國似乎正在收網,中國不得不防。看看中國近幾年政策,似乎無形中配合美國打擊自己。中國做出如此種種異常行為,我不得其解,也令我非常擔心中國如俄羅斯一樣,一步一步中了美國人設下的陷阱,也許我是錯誤的,或者中央另有妙計?不得而知,中國經濟今天面臨外資不來,外國遊客不來,已經投資中國的資金想着逃走,中國的地產債務危機,經濟不景,不得不令人擔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