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至10月世界多風多雨災事連連,風災.水災.火災.瘟疫接蹱而來,歐美金融戰狙擊中國,12月日本示威.瘟疫.地震.雪暴接踵而來,美國也當災,拜登遭彈劾,台灣領導人選舉,在831亥時占卜結果暫時賴清德第一.侯友宜第二,郭台銘第三.柯文哲第四,台灣山民倔強,你越打越反,你不喜歡那個,台灣人偏偏就選他。

2023/09/02 15:57:10 網誌分類: k98m原創;預測未來
02 Sep

9至10月世界多風多雨災事連連,9至10風災.水災.火災.10至11月瘟疫地震接蹱而來,歐美金融戰狙擊中國,台灣領導人選舉,在831亥時占卜結果暫時賴清德第一.侯友宜第二,郭台銘第三.柯文哲第四,台灣山民倔強,你越打越反,你不喜歡那個,台灣人偏偏就選他。 進入9月,風災.水災接二連三,持續不斷來襲,10月瘟疫再次襲擊,今年尤其多風多雨,南方多風多雨,南方有印度.巴基斯坦.越南.泰國.印尼.馬來西亞.新加坡等地風災.洪水泛濫成災,澳洲.巴西.菲律賓.香港恐有大火災發生,(菲律賓恐與中國擦槍走火)今年初已經預測香港不愉快事件接二連三發生,在9月至10月初香港,台灣事故尤其多,尤其是香港,有火災.風災.水災.車禍來襲,更加提防歐美金融戰狙擊香港及中國金融市場,香港本月在辰.戌.卯.酉日最高危,年初未講只怕說得太多令人恐慌,9至10月:中國債務危機上升至高潮,恐被美國乘機金融狙擊中國.香港,新疆有地震或其他天災人禍,新疆領導人恐要承擔責任,西藏恐也有示威麻煩事發生,中國南方城市廣西.雲南.廣東.福建.浙江多風多雨,洪水成災。歐洲也是多災多難,今年歐洲是災難主題,9至10月是災難高危月,歐洲示威.火災.水災,瘟疫流行,恐怖襲擊,東歐烏克蘭與俄羅斯激戰。尤其是英國及歐洲南方瘟疫四起,英國巩有恐怖襲擊。法國再爆發示威暴動,盗賊四起搶刼貨物,12月日本示威.瘟疫.地震.雪暴接踵而來,12月又輪到美國受災,12月拜登遭共和堂彈劾,龍卷風.水災.火災.暴風雪.地震又襲擊美國,盗賊大舉搶掠。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