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半岛电视台:视频显示,以色列士兵疑似将巴勒斯坦男子作为 “人盾”

2023/11/10 22:22:22 網誌分類: 時事
10 Nov

半岛电视台:视频显示,以色列士兵疑似将巴勒斯坦男子作为 “人盾”

-2023-11/10 17:45  来源:环球网

http://v6.huanqiucdn.cn/4394989evodtranscq1500012236/4563ec373270835012129225167/v.f100830.mp4

环视频/制作 弋可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黄泽佳】据卡塔尔半岛电视台报道,半岛电视台阿拉伯语频道10日上午发布的一段视频显示,在以军最近的一次行动中,一名巴勒斯坦囚犯看起来被用作 “人体盾牌”。

视频截图

       根据半岛电视台的说法,这名被以军控制的男子名为阿拉·阿布·哈什哈什。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哈什哈什被铐着手铐,蒙着眼睛跪在街上,一名以色列士兵起初站在他身后,随后蹲下并举枪瞄准一个 “从视频画面上看不到的敌人”。

       半岛电视台阿拉伯语频道在视频配文中称,以色列军队正在约旦河西岸城市希伯伦的一个难民营与巴勒斯坦人对峙。

       截至目前,尚未看到以方对半岛电视台的报道内容做出回应。

责编:樊羽玮

https://world.huanqiu.com/article/4FIiBqEFXyg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