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高热量牢饭会让他丧命?意大利监狱释放一肥胖杀人犯,被批 “可耻”

2023/11/15 23:45:23 網誌分類: 西歐
15 Nov

高热量牢饭会让他丧命?意大利监狱释放一肥胖杀人犯,被批 “可耻”

-2023-11/15 06:38  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艾立纷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一名体重近200公斤的意大利男子因残忍杀害女友被判入狱,仅服刑一年就被释放,原因是法院认为监狱中提供的高热量牢饭会让他丧命。

       据美国《纽约邮报》13日报道,现年35岁的弗里卡诺和女友普雷蒂2017年在意大利撒丁岛度假,因女友抱怨他将面包屑撒在床上,被他刺了57刀后丧命,事后他还谎称女友死于抢劫。2019 年,弗里卡诺因谋杀罪被判30年有期徒刑,当时他的体重为118公斤。受新冠疫情影响,他直到 2022年4月才开始服刑,入狱后其体重飙升至200公斤左右。

       当地法院认为,这名肥胖的囚犯不能再继续关在监狱里,因为他在没有轮椅或拐杖的情况下很难走动。此外,由于监狱无法提供他减肥所需的低热量饮食,继续监禁会使他面临生命危险。法院裁定,弗里卡诺将被软禁在父母家中服完剩余刑期,这样他可以获得健康饮食。

       然而,这一裁决激怒了受害者家属,他们谴责释放弗里卡诺的决定是 “可耻的” 。普雷蒂的父亲说:“这就像心脏被刺了一刀。”(艾立纷)

责编:赵建东

https://world.huanqiu.com/article/4FMK6lpDlXA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