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印军 “酷刑致克什米尔平民死亡”,“愤怒情绪在蔓延”

2023/12/24 22:22:22 網誌分類: 亞洲
24 Dec

印军 “酷刑致克什米尔平民死亡”,“愤怒情绪在蔓延”
2023-12-23 20:04:54

       参考消息网12月23日报道 据美联社12月23日报道,印控克什米尔一些偏远地区的官员和居民23日称,3名平民在被军队关押期间死亡,愤怒情绪在这些地区蔓延。

       当地人称,印度军队22日拘留了至少8名平民进行审问。一天前,反抗印度统治的叛乱者在南部本杰地区伏击了两辆军车,造成4名士兵死亡,3人受伤。

       报道称,当地人指责军队人员在附近的一个军营将3人折磨致死。尸体随后被交给当地警方,警方联系了死者家属。居民称,尸体上有遭受严重酷刑的痕迹。

       其他5名被拘留者的家人说,他们在遭受严刑拷打后被送往军队医院。

       当地居民穆罕默德·尤尼斯称,22日早上,印度士兵来到位于本杰地区的他所在的村庄,拘留了9名村民,其中包括他的两个兄弟和一个堂兄。他说,一名老人被释放,但其他人遭到残酷殴打和电击。

       他说:“我的两个兄弟和一个堂兄因酷刑受了重伤。他们正在军队医院接受治疗。”

       据报道,显示被拘留平民遭受酷刑的视频在他们被监禁数小时后在网上传播,引发了广泛的愤怒。

       23日早上,当局切断了本杰等一些地区智能设备的联网服务。(编译/张琳)

 

https://www.cankaoxiaoxi.com/#/detailsPage/gj/32998deaec7b4c2ebe16246fb2c238ba/1/2023-12-23%2019:50?childrenAlias=gj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